首页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4-19 16:57   发表评论>>

1991年,大陆水灾肆虐,香港演艺界众多明星纷纷义演募捐,这部号称香“全明星”出演的义演片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本片是香港电影界因为筹款捐助大陆华东水灾而合力义拍的大堆头喜剧,在星光熠熠的阵容之下还算有一个完整逗趣的故事。因为它改编自五十年代著名的同名粤语片。几乎所有的香港艺人都在片中出现,90分钟明星不断。虽然影片是几十年前粤语长片的重拍版,但这样紧急展开的庞大活动很难要求它有完整出色的情节,各位明星也无非是亮个像,表表心意。对于喜欢香港影星的朋友,这是一部香港当红明星的收藏纪念册。参演人员总共186个演员(片尾字幕),看了好多遍还是找不全,下面是大部分演员的截图,明星挨个上。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蔡经
1   2   3   4   5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青年歌唱家梦鸽对红色经典歌曲情有独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她将从北京出发,一路高唱红色歌曲,走向全国10几个城市,开启以“如梦如歌”为主题的红色音乐巡演。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经典民乐庆新春 吴玉霞奏《十面埋...
· 十二乐坊元老成员 打造新民乐最强音
· “民乐皇后”宋飞领衔“中国协奏”
>> 星光灿烂

    华谊音乐正式对外发布了尚雯婕酝酿了长达一年之久的外文歌曲《Nightmare 魔》,充分体现了她未来音乐风格的极致走向与定位,重现离奇女子噩梦中的呼吼。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 揭秘明星与春晚的那点事
· 叱咤乐坛颁奖礼 陈奕迅成大赢家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