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敦善交响管乐团新年三部曲音乐会 引爆新年激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1-04-19 20:45   发表评论>>

腾讯音乐讯1月7日,敦善交响管乐团新年三部曲系列音乐会之《骑士勋章》,即将在北京音乐厅再次上演。这是继12月17日,敦善交响管乐团在中山音乐堂举办的三部曲系列音乐会之《皇家盛宴》后的第二场演出。

据悉,从2010年12月17日至2011年1月21日,敦善交响管乐团共将举办三场系列音乐会,来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此前的首场演出《皇家盛宴》,不仅获得各国艺术家、媒体和观众的极高评价及赞誉,其中,乐团主推曲目飞利浦斯巴克的《龙年》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记者了解到,此次举办的新年三部曲系列音乐会,敦善交响管乐团将演奏几乎涉及到每一种风格和类型的音乐。敦善(中国)文化艺术集团总经理于添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听众能听到更多样的曲目,如古典音乐、摇滚、爵士、民间音乐等等。”

同时,于添先生还向记者介绍到,敦善交响管乐团新年三部曲系列音乐会的首场演出非常成功,当晚乐团的演出获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这与乐团自成立以来的不懈努力是分不开的。据了解,敦善交响管乐团是全职乐团,由50余名音乐家组成,具有国际化的标准,乐团的每一个声部都由来自中国、日本、瑞士、美国、英国和意大利等国家的著名音乐家担任首席。而担任管乐团音乐总监的阿迪安先生已经在北京定居、演出多年。

“1月7日即将上演的第二场音乐会《骑士勋章》,我们还将为听众带来雷昂·法嘉斯《神奇的奥列弗》以及肯尼士·海斯凯斯的《舞厅》等等精彩的曲目。”敦善乐团音乐总监、瑞士音乐家、指挥阿迪安施奈德先生向记者介绍到,此次演出将更值得期待,观众依然可以在现场亲身感受到乐队丰富、流畅的音色和近乎完美的配合。

文章来源: 腾讯娱乐 责任编辑: 蔡经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青年歌唱家梦鸽对红色经典歌曲情有独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她将从北京出发,一路高唱红色歌曲,走向全国10几个城市,开启以“如梦如歌”为主题的红色音乐巡演。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经典民乐庆新春 吴玉霞奏《十面埋...
· 十二乐坊元老成员 打造新民乐最强音
· “民乐皇后”宋飞领衔“中国协奏”
>> 星光灿烂

    华谊音乐正式对外发布了尚雯婕酝酿了长达一年之久的外文歌曲《Nightmare 魔》,充分体现了她未来音乐风格的极致走向与定位,重现离奇女子噩梦中的呼吼。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 揭秘明星与春晚的那点事
· 叱咤乐坛颁奖礼 陈奕迅成大赢家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