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校访谈

第六届世界顶级音乐美术院校招生面试会

发布时间: 2011-04-19 21:17:56 丨 来源: 新浪教育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2011年1月,部分省区公布了高考艺术类专业联考时间,艺考学子将在春节前后陆续走进国内艺术联考考场。数据显示,全国现有700余所高校招收艺术类考生,全国艺术类专业报考人数每年超过百万,被录取的艺术考生也达到了20万人以上。但同时也有近80%的艺术考生与国内顶尖大学失之交臂。近年,不论是前者有机会入读国内高校艺术专业还是后者因机缘未能入读理想院校的艺术考生中,都有不少学子选择平行报考国外艺术高校深造。其中,俄乌白国家艺术留学更是以其独特的艺术魅力深受国内艺考学生的青睐,特别是与欧美同类院校相比的价格优势,使之成为中国学子艺术留学的首选。

“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列宾的伏尔加河上的纤夫”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使得世界各地的艺术学子争相赴俄语国家留学。据中国驻俄罗斯前教育参赞陈华生教授介绍,俄罗斯、乌克兰、白俄罗斯这些俄语国家是当之无愧的艺术王国。三个国家的艺术院校将严谨的教学与活跃的课堂气氛相融合,给学生发挥自由创造的空间,崇尚真实而又忠于现实,善于运用细腻的表现形式,追求唯美的艺术,在世界艺术之林占有重要地位。

2011年3月11日,金吉列“第六届世界顶级音乐美术院校招生面试会”将如期举行,即日起就可以登陆www.jjl.cn或电话拨打01065685656转俄乌部了解活动详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