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羽凡爱徒拜尔娜新碟首发 《我是拜尔娜》清新来袭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07 15:22   发表评论>>

    13年《中国新声代》,年仅6岁的拜尔娜一战成名,以其可爱天真的性格、清丽脱俗的容颜、天籁般的嗓音在节目中惊艳四座,仿若初露头角的清丽小荷,得到导师陈羽凡的青睐,成为家喻户晓、最受欢迎的萝莉小萌主,一举一动备受瞩目。

    时隔近一年,7岁的拜尔娜终于在大家的期盼中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新碟《我是拜尔娜》今日全网首发。新专辑中的主打单曲《oyna》曲风清新欢快,歌曲洋溢着快乐气息,第二波主打单曲《买合土木苏拉》则让人们看到小萌主拜尔娜古灵精怪的百变性和多面性,歌曲网络视听点击量高达上千万,新专辑好评值爆表,网友赞其是不可多得的“音乐精灵”。

    每个孩子都有令自己难忘的童年,拜尔娜亦是如此。拜尔娜的童年被她所爱的音乐围绕着。她因为音乐而发光,因为音乐结识了很多好朋友,更因为音乐而变得快乐。但是音乐给她带来的不止这些,她在享受音乐的过程中还学会了很多人生道理,音乐让她变得更懂事,更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小小的身躯,大大的能量,拜尔娜用她天籁般的嗓音向这个时而美好时而不安的世界宣告,拜尔娜来了!《oyna》的快乐、《Janim》的友谊、《纳曼干之苹果》的执着、《这里是我们的家》的温暖,拜尔娜希望能通过音乐和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快乐,她的成长。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青年歌唱家梦鸽对红色经典歌曲情有独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她将从北京出发,一路高唱红色歌曲,走向全国10几个城市,开启以“如梦如歌”为主题的红色音乐巡演。
· 陈楚生拍摄巡回演唱会海报 张亚东...
· 羽凡爱徒拜尔娜新碟首发 《我是拜...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经典民乐庆新春 吴玉霞奏《十面埋...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张雨绮生日登封面冷艳优雅 似外刚...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 揭秘明星与春晚的那点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