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淑娜沉淀多年再次发声 新歌《上头》今日上线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07 16:13   发表评论>>

    今日,台湾知名艺人江淑娜发布了自己的最新歌曲《上头》。自1987年的一首《庭院深深》江淑娜便奠定了在歌坛的地位,并在《戏说乾隆》剧中饰演春喜一角再获好评。2006年主持“王牌摄影棚”更是备受观众的青睐。

    《上头》电视剧《美妙的奇遇》宣传曲

    江淑娜在继歌曲《问情》之后又于今日推出了新歌《上头》,并带着她在乐坛数十年的沉淀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她那独特的嗓音再配合着充满诱惑力的旋律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首歌的歌词更是大胆直接的为我们诠释了一个中年女人不一样的生活态度。和大部分被婚姻、家庭束缚的女人不同;灯红酒绿、敢爱敢恨,才是她心中所向往的生活。可能就是这种时而彷徨时而清醒的状态,也让我们更能明白江淑娜对于情感的全新感悟和理解。《上头》更是作为央视即将热播的电视剧《美妙的奇遇》的宣传曲,同样也是江淑娜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性格的一种完美体现。

    台湾内地两地音乐人联手打造

    作为台湾娱乐圈前辈级人物的她,更是有台湾流行乐坛翻唱歌手第一人之说。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13年《中国新声代》,年仅6岁的拜尔娜一战成名,以其可爱天真的性格、清丽脱俗的容颜、天籁般的嗓音在节目中惊艳四座,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经典民乐庆新春 吴玉霞奏《十面埋...
· 十二乐坊元老成员 打造新民乐最强音
· “民乐皇后”宋飞领衔“中国协奏”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 揭秘明星与春晚的那点事
· 叱咤乐坛颁奖礼 陈奕迅成大赢家中...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