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雨绮生日登封面冷艳优雅 似外刚内柔带刺玫瑰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09 15:47   发表评论>>

    近日,85后演员张雨绮携手《伊周》拍摄最新封面大片,彰显女王气场、冷艳优雅。8月8日出生的狮子座女神张雨绮生日将近,美丽又不乏个性的张雨绮向伊周剖白生日感悟。封面中张雨绮身穿贴身连衣裙尽显完美曲线,帅气皮帽搭配性感红唇极具时尚态度,内页中张雨绮一身白衣军装套装英气逼人,更挑战特写镜头精致五官仿佛带刺的娇艳玫瑰让人心生畏惧又欲罢不能。

    对谈《伊周》张雨绮坦言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生日并非和朋友们欢聚的party而是有一年跟妈妈在上海,刚好有太阳马戏团来上海表演,张雨绮就带上妈妈一起去看了,妈妈从来没看过马戏所以那天特别开心。她说:“我觉得我的生日最应该感受到祝福的是妈妈,我希望每一年都能为她创造一些幸福的回忆。”

    聊到工作近况,张雨绮一直在斟酌和等待适合的角色和剧本,言语中不难看出演戏是她最大的乐趣,“但如果一年300 天都在拍戏,那就太消耗自己,我得保持兴趣点,我不能对这件事丧失乐趣,如果以它谋生的话就会很痛苦,你得委屈自己做很多事,而工作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所以我现在选择做任何事的原则就是,我心里面愿不愿意去做。”(化妆/张梦音,发型/肖昀见ONTIME)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1   2   3   4   5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13年《中国新声代》,年仅6岁的拜尔娜一战成名,以其可爱天真的性格、清丽脱俗的容颜、天籁般的嗓音在节目中惊艳四座,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经典民乐庆新春 吴玉霞奏《十面埋...
· 十二乐坊元老成员 打造新民乐最强音
· “民乐皇后”宋飞领衔“中国协奏”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张雨绮生日登封面冷艳优雅 似外刚...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 揭秘明星与春晚的那点事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