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纪中回应再拍金庸剧争议: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1 11:55   发表评论>>

张纪中(微博)(右)。

张纪中(右)

    “每次拍都会这样,(观众)萝卜青菜,各有一好吧”。制片人张纪中谈到再翻拍金庸剧《侠客行》引争议话题时,表示并不担心这种情况。

    张纪中想把金庸剧14部都拍完

    “给武侠迷们一个记忆”

    10日,古装武侠剧《侠客行》在福建武夷山景区举行外景拍摄发布会,总制片人张纪中携导演赵箭,执行制片人赵广斌,主演蔡宜达、张嘉倪 、刘锡明、何佳怡等亮相,与观众分享拍摄点滴。

    《侠客行》原著作者是金庸,对老先生作品的喜爱,让张纪中近些年翻拍了好几部。问这次再改编原因?张纪中说,他就是喜欢武侠剧,就是“想把金庸剧14部都拍完”。

    “我之前拍了别的两部戏,用了六年时间,当时腾不出手来”。张纪中说,为了完成自己心愿,去年他又把金庸《侠客行》版权买到手,“因为金庸先生的著作是一个系列,我们也应该用我们的风格拍出一个系列,给武侠迷们一个很形象的记忆”。

    不担心翻拍再惹争议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既然翻拍经典,问会否担心再引起争议?张纪中一脸淡定,他说:“其实每次拍都有争议,这是必然的。(观众)萝卜青菜,各有一好吧,每个人看法不一样”。

    他举例说,之前拍的新《西游记》也有过质疑,有的观众一心觉得别的版本都差,就第一个最好,“那(这个说法)也不客观,反正我是觉得(拍摄)会越来越好”。

    赞张嘉倪性格古灵精怪

    “'乖乖女'都是假象”

    张嘉倪以往在琼瑶剧中大多是乖乖女形象,但这次在《侠客行》里,她扮演的却是一个古灵精怪角色。

    刚说到为何会想转型,身边的张纪中立马接过话茬,“那(乖乖女)都是她的假象,这次才是她的本色出演”。

    对张纪中的评价,张嘉倪笑得前仰后合。她也感谢制片人、导演对自己的栽培,有意让她往“打女”方向发展。“所以戏里的打戏基本上都是自己完成的。(没用替身?)也有,但我自己肯定做的会多一些”。罗攀

 

文章来源: 中新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歌手代茜,携新单曲《牧羊姑娘》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她曾经凭借完美的嗓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华人区多次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深受好评,墙内开花墙外墙内皆香。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陈楚生拍摄巡回演唱会海报 张亚东...
· 羽凡爱徒拜尔娜新碟首发 《我是拜...
· “中国风”民乐创新向何处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张纪中回应再拍金庸剧争议:萝卜 ...
· 张雨绮生日登封面冷艳优雅 似外刚...
· 张韶涵阿维拉古城惊艳之旅
· 史上香港当红明星纪念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