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恒大音乐节创新摇滚流行对阵模式 直播乐迷支持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3 13:51   发表评论>>

    日前,上周末在塞上江南银川结束火爆的恒大星光音乐节,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在8月30日携大张伟、吉克隽逸、金志文、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继续传递“音乐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8月30日,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达星辰商业广场),一场摇滚与流行音乐碰撞将在ROCK HOME TOWN引爆。

    据了解,去年10月底,首届恒大星光音乐节巡演就成功在石家庄卓达星辰广场吸引近两万人到场共聚狂欢,去年的盛况仍被石家庄的乐迷们津津乐道,官方微博上石家庄的网友很早就十分关注今年的音乐节巡演行程,并且十分期待今年音乐节的新鲜元素和力量。日前,主办方公布了2014年度恒大星光音乐节的明星阵容,从名单上来看,在去年主打的摇滚明星大张伟、反光镜、非鱼乐队的基础上,今年引入了吉克隽逸、金志文等流行音乐的中坚力量,今年主办方恒大音乐表示将引入红色摇滚阵营和蓝色流行阵营对阵擂台的形式,不仅对垒是现场音乐的品质和表演,比拼乐队的弹奏,还会首次引入观众支持阵营和支持率的概念,现场的微博大屏幕将实时直播两个阵营的对擂情况,实时分享现场的阵营支持率,展开乐迷最喜欢的原创歌曲,最具表现力的现场互动,最有范的乐手表演等一系列评选。这将是中国音乐节现场首次开启多元音乐类型和乐迷阵营对阵的概念,相信这种良性的竞争和交流,将有助于中国原创音乐的包容性和融合性,也有利于普及观众对不同类型音乐的关注和了解。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歌手代茜,携新单曲《牧羊姑娘》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她曾经凭借完美的嗓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华人区多次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深受好评,墙内开花墙外墙内皆香。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陈楚生拍摄巡回演唱会海报 张亚东...
· 羽凡爱徒拜尔娜新碟首发 《我是拜...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新闻 ...
· 2014JYP NATION-ONE MIC亚洲巡演 ...
· 张纪中回应再拍金庸剧争议:萝卜 ...
· 张雨绮生日登封面冷艳优雅 似外刚...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