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光音乐节东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4 14:41   发表评论>>

    8月24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天津站将在东丽区华明高新区EOD总部港足球场盛大开幕。这是继丝路重镇银川站之后,恒大星光音乐节东进华北的第一站。“摇滚教父”崔健将领衔一众国内重量级摇滚乐队亮相天津。

    崔健压轴金志文郝云周子琰多彩绽放

    音乐节的音乐元素可以是多元的,但绝少不了摇滚直述胸襟的表达,恒大星光音乐节天津站堕天乐队(THEFALLING)、反光镜乐队、飞鱼、风林火山乐团一众国内摇滚乐最强音已集结完毕,并由“中国摇滚教父”崔健压轴,至此,摇滚毕业!

    音乐节肯定不能只有摇滚,尤其是主打阖家欢,主打年轻歌迷的恒大星光音乐节。金志文的“好声音”唱出年轻人奋斗的泪水与欢笑;郝云的“城市民谣”以自我解嘲和调侃的歌谣诠释另一种轻松的生活心态;周子琰更是以其95后的稚嫩率真在音乐节的舞台上唱出最最年轻的一代音乐人的坚持和倔强。

    年轻人的第一场音乐节 七小时音乐狂欢就等你来

    现代的都市人已熟悉了朝九晚五的生活节奏,却越来越疏于生活的休闲。看电影、游乐场、KTV……人们的选择越来越少也变得越来越固定,狭小的选择空间让越来越多的人背负起“宅”的苦闷。而在音乐节,你将享受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一种现场的参与与体验。在这里,你可以听歌星演唱,感受音乐的现场感;你可以尝试“嘉年华”的各种娱乐设施,尽情释放活力;你可以与朋友聚在一起或是结识新的朋友,一起沉浸在同一个爱好或主题下……当然,在音乐节,你被赋予了许多权利,看厌了就走,中途离场也无所谓。你不一定要挤入人潮,远观也是极好的。你打滚、放肆、亲吻、破坏,拍拍屁股走人,把无所谓的规矩丟到一边。你好不容易获得了这样一个机会,得以从日复一日如粘贴复制般的生活里逃出来,自然可以少一些顾及,多几分随意,何况,还有音乐相伴。恒大星光音乐节不仅是一场亲朋好友周末的聚会胜地,更是年轻人抛开电脑和“罐头盒”音乐,拥抱阳光和“真实音乐、真实世界”的绝佳机会。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陈楚生拍摄巡回演唱会海报 张亚东...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
· 大张伟获邀盛夏庆生 8月活宝feel ...
·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新闻 ...
· 2014JYP NATION-ONE MIC亚洲巡演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