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许嵩新专辑封面曝光破茧而出 打造东方第一韵律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4 14:53   发表评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1   2   3   4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陈楚生拍摄巡回演唱会海报 张亚东...
>> 星光灿烂

歌曲《上头》由台湾著名音乐制作人陈秀男打造,文颖秋作曲、潇彬作词,为江淑娜量身订做的一首颇具江淑娜个人风格、思想的一首歌。
· 《还爱•光年》巡演受热捧 张信哲...
·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
· 大张伟获邀盛夏庆生 8月活宝feel ...
·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新闻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