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荣浩连续20周上榜 全民见证《作曲家》音乐实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4 15:54   发表评论>>

《作曲家》

    自李荣浩全新概念EP《作曲家》今年三月底发布至今,由他创作并演唱的同名主打《作曲家》在引领内地流行音乐风向标的《中国歌曲排行榜》,连续在榜20周,刷新自2007年至今,单曲打榜时间最长纪录!

    李荣浩此次在继取得台湾25th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后,首张概念EP《作曲家》同名主打,自发布以来不但人气急速攀升,更在全国指标性流行音乐榜单《中国歌曲排行榜》创下连续20周在榜纪录,让所有人又一次见证了他从幕后到幕前,从制作人成功转型歌手的强大音乐实力。

    据悉,自参加完台湾25th届金曲奖后,李荣浩早已马不停蹄的投身到自己第二张专辑的筹备工作中,作为全能型的唱作歌手,在面对大众及业内媒体不断认可的同时,李荣浩坦言内心也会平添几分压力,但是他仍然希望保持内心对于音乐品质的坚持,力求将最本色的自己和作品呈现给大家。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不如吃茶去》历经一千五百小时的潜心创作,注入了许嵩近年来对生活的感悟和用音乐爆发出能量的全新作品让歌迷强烈期待。
· 《还爱•光年》巡演受热捧 张信哲...
·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
· 大张伟获邀盛夏庆生 8月活宝feel ...
·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新闻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