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杨坤演唱会玩"众筹" 24小时内募集资金超百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6 11:46   发表评论>>

    著名歌星杨坤定于10月25日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的“今夜20岁”演唱会于近日登陆众筹网,该项目在24小时内便成功募集到超百万的资金,成为迄今为止筹资金额最高且成功时间最快的众筹演唱会项目。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热播,各位导师的一举一动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第二次出任好声音导师的杨坤在本季节目中表现亮眼,而走出好声音的舞台,杨坤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据悉,杨坤正在为自己即将举办的全国巡演紧张而神秘的筹备中。

    杨坤曾在节目中提到自己接下来即将在全国32个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因此“杨32郎”的名字也同节目一起在那个夏天家喻户晓。从2012年底到2013年初,杨坤的足迹踏遍了包括北京、深圳、武汉、重庆、澳门等全国32个城市。刮起了一阵“32郎”飓风。

    时隔一年,杨坤再次出发,但这次与数字无关,杨坤想要和你聊聊青春。已是四十不惑的年纪,杨坤应是进入到了对人生更深一层的解读。然而却无法掩饰他对青春岁月的追忆、感怀。演唱会取名“今夜20岁”,杨坤想在这一晚抛弃所有世俗,肆意的疯狂一次。“今夜20岁,明天40岁,我诚实,我接受我的不再年轻,在这一夜把年轻没有做好的事情修补好。”只在这一夜,他不是杨坤,你也不是现在的自己,我们一起梦游回到20岁的青葱岁月。

    据了解,杨坤此次的巡演要玩转互联网的概念,以众筹的形式在中国最大的众筹网站——众筹网启动。活动已于8月14日正式上线。目前,该项目已在登陆众筹网的24小时内成功筹资超百万,成为迄今为止筹资金额最高且成功时间最快的众筹演唱会项目。杨坤也成为中国好声音导师里继那英之后第二位用众筹的模式开启演唱会的歌星。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不如吃茶去》历经一千五百小时的潜心创作,注入了许嵩近年来对生活的感悟和用音乐爆发出能量的全新作品让歌迷强烈期待。
· 《还爱•光年》巡演受热捧 张信哲...
·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
· 大张伟获邀盛夏庆生 8月活宝feel ...
· 开心麻花上演《乌龙山伯爵》新闻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