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紫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喜欢你》 新版本抢先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3 14:53   发表评论>>

邓紫棋

    “喜欢你,那双眼动人...”当每个城市的过万观众同声唱起,粤语歌的生命力也将继续延续下去

    “喜欢你”是G.E.M.从小到大都很喜欢的一首粤语歌,自在今年初我是歌手2上第一次演唱后,一直受到歌迷的广泛喜爱,是G.E.M.在节目中演唱的歌曲中最受欢迎的一首。“喜欢你”的现场版本更在QQ音乐上获得超过7000万次的试听量。

    G.E.M. X.X.X. LIVE巡演到现在已经走过21一个城市,每一次唱到“喜欢你”,不管在哪个城市都是当晚最热烈的全场大合唱。对于这首粤语歌经典之一,G.E.M.说“作为一个香港歌手,我非常开心这首广东歌能够去到不同的地方,可以和来自不同文化背景、成长环境的朋友们一起分享。”

    所以,我们这次特别推出“喜欢你”的录音室版本,以及由格莱美最佳导演Nick Wickham执导拍摄的MV,希望能带给大家来自G.E.M.的这份浓厚的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不如吃茶去》历经一千五百小时的潜心创作,注入了许嵩近年来对生活的感悟和用音乐爆发出能量的全新作品让歌迷强烈期待。
· 邓紫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喜欢你 ...
· 乐团双鱼座专辑《彩虹之路》 奔向...
· 《还爱•光年》巡演受热捧 张信哲...
· 崔健金志文郝云领衔天津站 恒大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