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长城森林艺术节精彩继续 朴树老狼再现民谣经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8 11:18   发表评论>>

朴树老狼惺惺相惜。

朴树老狼惺惺相惜

    由北京探戈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IDG中国媒体基金主办的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已于上周末正式开幕,两天的时间里,无论是开幕日由著名指挥家俞峰、小提琴演奏家朱丹领衔的古典“名家盛典”,还是次日由摇滚巨人郑钧、独立流行乐队“逃跑计划”带来的“动感之夜”,都带给了乐迷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满足感,精彩纷呈的艺术周边活动与舒适无比的环境、贴心周到的服务也令观众“乐不思蜀”。本周末精彩还将继续,8月30日(周六)是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的“友情日”,内地校园民谣的鼻祖级人物与代言人老狼与朴树将再现“民谣20年”经典,引发乐迷强烈追捧与期待。

    在今年全新启用的具国际标准的“长城森林大剧场”的舞台上,老狼将带来多达9首的经典曲目,其中《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收录于1994年的盒带《校园民谣1》(1983-1993),正是这盘发行近60万张的盒带标志着内地的校园民谣时代正式开启,意义不可谓不重大;《恋恋风尘》是老狼个人首张专辑主打歌,同样广为流传;《模范情书》、《虎口脱险》、《晴朗》、《北京的冬天》等曲则昭示了老狼各个时期的音乐轨迹。“忧郁王子”朴树再加码献唱10首歌,万众期待的无疑是其暌违十年后的最新力作《平凡之路》,相信看现场live的感觉与仅听音频会有云泥之别;早期的《白桦林》、《那些花儿》、《生如夏花》则可掀起全场大合唱;此外还有《旅途》、《傲慢的上校》、《ColorfulDays》等金曲,保证首首经典。

    老狼与朴树同是中国民谣届的旗帜人物,两位不仅惺惺相惜,还曾多次同台演出,最近一次是2011年11月在长沙的“民谣在路上”演唱会。暌违近3年的时间,两位大咖级音乐人将再次同台,纪念中国内地校园民谣诞辰20周年,与乐迷追忆青春之余,同时共话最最珍贵的友情,为“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的“友情日”增添华彩。机会难得,小伙伴们快快行动哦!

 

文章来源: 网易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偏执面”一词言简意赅概括了专辑的整体概念:誓要体现a MEI偏执、坚持的一面。......让歌迷发现她的音乐其实有着更丰富多元的可能性。
· 魏新雨与群星相约雅安 唱响《最美...
· 顾又铭空降《齐齐音乐不断》 麻辣...
· 《青蛇》亮相爱丁堡艺穗节 演员着...
· 邓紫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喜欢你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