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杰压轴大本营 “男神”首唱《很奇怪我爱你》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01 11:07   发表评论>>

    快乐大本营自五月底再次开启的男神季至今,十几个周六晚上已经成功邀请张亮、潘玮柏、exo等人气男神,粉丝们大呼过瘾。上周六晚的大本营作为男神季的收官之作,终于请来张杰和丁俊晖重磅压轴。

    张杰一出场就演唱了富有迷幻色彩的歌曲《演技派》,引得台下粉丝们尖叫连连。节目录制当中张杰大呼自己感觉状态很好,快乐家族五位主持人借机抛来辛辣问题。当何炅问道什么时候会迎来“张小杰”时,张杰忽然腼腆,说很享受现在幸福的二人生活,但是会从现在开始做计划,夫人谢娜也有些许不好意思,直言“都听杰哥的”。现场当快乐家族调侃张杰以往犀利造型的时候,张杰一句“是时候该进步了”轻松化解现场的尴尬。作为张杰好友的“球王”丁俊晖也出现在现场,与张杰一起大秀球技。

    节目最后,张杰首次演唱了自己2014新专辑最新单曲《很奇怪 我爱你》,这是音乐人曲世聪继《这就是爱》后又一力作。据悉,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仅仅两天已有逾5万人付费购买了正版数字单曲,超过570万人试听,目前已刷新单曲付费下载中国内地最高纪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所谓速食爱情,就是很快恋爱,却又很快的分手,当激情退却后,剩下的只是因速食爱情而产生的空虚与寂寞。张欣奕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当今速食男女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与情感写照。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倪妮上半年拍摄多本杂志,风格多样,或性感或清纯展现出极强可塑性。而下半年,她的电影作品也十分多元化,《新娘大作战》及《匆匆那年》一喜一悲两大爱情片将接连上映。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 魏新雨与群星相约雅安 唱响《最美...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