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我错了》引猜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1 12:10   发表评论>>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正在如火如荼播出,新人辈出之际,由第一季节目哈林战队中走出的学员大山近日在个人社交软件留下“好声音我错了”的感言,引发粉丝、同期学员甚至业内同行的关注与讨论。

    随后,大山上传了一段名为《我错了》的视频,她静坐钢琴前,自弹自唱着新歌,旋律悠然动人;不施妆扮出镜的大山弹唱神情十分投入,细听歌词似乎每一句都是在借歌抒情。 一分多钟的视频以“待续”结尾留下伏笔,似乎也是在宣告着这位阔别比赛舞台两年的新生代歌手的一段全新出发。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柏文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新专辑将收...
·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国际美学专委 ...
>> 星光灿烂

他的独特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给公司高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为难得的是李金泽经历了在韩国长期艰苦专业训练后,在很小的年纪就具备了超高的演绎素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