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杰容中尔甲携歌声奇迹唱响广西 经典歌曲连唱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1 12:23   发表评论>>

    近日‍,诚利千代娱乐主办的歌声奇迹大型巡回演唱会在广西百色开唱,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著名民族歌唱家容中尔甲,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姑娘我爱你》原唱索朗扎西等众星倾情献唱。时逢中秋节,众星除献唱经典歌曲外,还频与现场观众互动,为大家送上中秋节最“动听”的祝福。当晚,在现场万余名粉丝的见证下,歌声奇迹第二站圆满落下帷幕。

    四大板块精彩呈现

    整场晚会由湖南卫视幕后团队量身打造,通过摇滚激情,天籁之爱,玩转星力量,王者归来四大篇章精彩呈现。由旺姆的荷花舞拉开序幕,在王杰的压轴献唱中圆满落幕。

    经典歌曲连唱

    索朗扎西的一首《姑娘我爱你》拉开了天籁之爱这一篇章, 接下来还为在场的歌迷献唱新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家乡的姑娘》。随后出场的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表示,因恰逢中秋佳节,特意选择了《祝福吉祥》《格桑花的祝愿》两首寓意美好的歌曲为大家送上雪域高原的祝福。

    当晚,容中尔甲的出场带来现场的第一个高潮,经典之作《神奇的九寨》《高原红》等歌曲唱响的那一刻,全场合唱的声音不绝于耳,国内首支航母MV主题曲《为梦想领跑》的现场演绎,更是引发全场起立回应。在演唱完毕后,容中尔甲特意用家乡的祝福方式再次为大家送祝福,也请出自己的爱徒旺姆为大家献唱这一环节的主题曲,也是《藏歌会》的主打宣传曲——《天籁之爱》,在师徒二人美妙的合唱声中,天籁之爱环节落下帷幕。

    王杰王者归来

    在千呼万唤中,华语乐坛超级巨星王杰压轴登台,带来《一场游戏一场梦》《她的背影》《安妮》等经典歌曲,全场的大合唱令现场骤然升温,也令晚会在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歌声奇迹演唱会是诚利千代娱乐针对本公司艺人风格,倾情打造的系列巡演,首站在江苏泰州落幕,第二站也在广西百色顺利落幕,第三站即将拉开帷幕,据悉,也将有新的神秘巨星倾情加盟,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柏文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新专辑将收...
·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国际美学专委 ...
>> 星光灿烂

他的独特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给公司高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为难得的是李金泽经历了在韩国长期艰苦专业训练后,在很小的年纪就具备了超高的演绎素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