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安新专辑中大展拳脚 广州签唱会9.26上演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7 12:34   发表评论>>

    近日,平安推出其首张同名专辑《平安》, 9月26日18:00将携新专辑来到广州新光城市广场,进行新专辑签唱会!据悉,此次平安广州签售会由新光百货、新光城市广场和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打破传统落地发布会的模式,平安2014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发布会以独特新颖的模式,在8月4日全网同步上线,从而打破时间、空间的阻隔,与所有喜欢平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一起感受平安音乐的魅力以及他首次剖白的内心世界。

    此次,平安在新专中大展拳脚,全程参与专辑制作。选择的词曲作者以年轻人居多,在音乐理念和态度上颇为大胆,新鲜不设限。除了在选歌、词曲改编、录制等方面参与意见,平安还亲自选择彰显活力气息、阳光温暖的“橙色”为专辑主色调,甚至还捧起相机,担纲起内页摄影师的职责,真正做到从里到外的“全心”打造。“整张专辑在选歌、风格、唱法上都有突破,会让大家知道平安唱歌不止高亢嘹亮这一种特质。”平安笑称:“是平安,更是不一样的平安。”

    9月26日广州新光城市广场新光百货平安签唱会,让我们一起见证不一样的平安!

    专辑名称:《平安》

    演唱歌手:平安

    2014平安广州签唱会

    地点:广州新光城市广场 ( 广州市荔湾区康王中路666号)

    时间:9月26日 18:00

    主办:广东童朵阵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全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琵琶专业学校显顺琵琶学校师生曾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及国际友人做汇报演出,数次参加国内外的文化活动
· SJ、EXO将齐聚上海 SM家族第四次 ...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