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价票开票即售罄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2 09:55   发表评论>>

    日前,巨匠娱乐旗下歌手郝云2014“白日梦”北京演唱会火爆开票。作为唱作具备舞台魅力绝佳的现场型歌手,郝云时隔两年再开个唱备受关注,演唱会消息一经透露,就有歌迷致电票务公司询问购票事宜,火爆程度超出主办方预期。除此之外,羽泉、黄健翔、李响、李晨、潘辰、金志文、霍尊等郝云圈中好友也纷纷表示会自掏腰包购票,与郝云相约北展剧场共聚一场掀顶爆棚用力过猛的“白日梦”。

    创作型歌手郝云出道至今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从08年的《郝云北京》和10年的《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到13年的《活着》,再到马年春晚上的《群发的我不回》和《我的要求不算高》,郝云的音乐向来都拥有着不可复制的标签,旋律朗朗上口,歌词简单直白,直指人心。他的每一首歌都带有浓浓的“人味儿”,他的音乐中充溢着“笑看生活”的人生哲学,郝云独有的音乐特点,让他成为“马年春晚的最大黑马”同时也是各大音乐节的主舞台上不断刷新火爆记录的“人气王”,每每出场都将全场气氛掀至沸点。

    郝云演过中央音乐学院的音乐厅、苏格兰珀斯音乐厅,也玩遍中国几乎所有LIVE HOUSE,他可以“主流”也可以“小众”,他可以“装逼”也可以“嬉皮”,这个“奇葩”的音乐鬼才自由行走在“地上”和“地下”,足迹踏响在东西方不同国家的舞台上,成为了又一个被西方人认识的东方音乐名片。2014郝云再度出击,“白日梦”北京演唱会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粉丝强烈关注,开票当日最低档票价门票即被一抢而空,人气火爆程度不容小觑。随开票曝光的演唱会主海报也以其明亮的色调和充满童真童趣的“白日梦”设计颇为吸引注目,引起网友热议。据悉,郝云及其乐队已经进入了紧锣密鼓的演唱会排练期,除了《突然想到理想这个词》《活着》等20余首经典作品会悉数演唱外,郝云更是绞尽脑汁地思考互动环节的创意点子,力求为粉丝呈现一场别样精彩的试听盛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全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琵琶专业学校显顺琵琶学校师生曾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及国际友人做汇报演出,数次参加国内外的文化活动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 关喆展开全国落地宣传 通告满档成...
· SJ、EXO将齐聚上海 SM家族第四次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