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2 11:24   发表评论>>

    青春歌舞电影《街舞小子》即将于10月1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校以及网络放映,影片讲述了一群出身平凡但怀揣梦想的街舞小子在经历波折后,感悟奋斗与成长并团结在一起共同迎接梦想之战的励志故事。青年演员姚一奇在剧中饰演了一个为梦想为友谊不断完善自我,一步步从怯懦变的强大的男孩——胖鸣。

    厚积薄发演技精进 风格独特个性鲜明

    姚一奇凭借电视剧《叶问》、《轩辕剑》等作品走入观众视野,作为一名新人演员,其自然活泼的表演以及谦虚踏实的态度令其备受观众与导演的认可。此后姚一奇又在《匹夫英雄》、《魅力诱惑》等剧中担纲重要角色,越发精进的演技、良好的节奏把控和到位的细节处理将他积蓄的经验与能量全部爆发,塑造了很多让人难忘的角色。 在演艺方面渐入佳境的姚一奇也收到了不少电影的邀约,鲜明的特质与独特的风格成为了专属于他的个人标签,先后主演的电影《断片ER》、《宝马狂想曲》都收获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影视作品中精彩的表现也让姚一奇频获广告商的青睐,先后为肯德基、格力高等著名品牌拍摄广告,憨厚的外貌、敦实的个性生动灵活的表现让他成为了众广告片的新宠。

    再度发力正能量十足 成长神速备受赞赏

    电影《街舞小子》可谓姚一奇再度发力的正能量之作,影片旨在激励青少年直面挫折勇敢追梦,不仅如此,作为主演的姚一奇也备受鼓舞,感触颇深。姚一奇表示“我和胖鸣一样,偶尔也会有迷茫不自信的时候,在表演的时候经常会感觉他就是我,我就是他,他的转变也让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力量,好像充满了勇往直前的勇气。所以希望观看这部影片的青少年也能汲取到满满的力量。”

    尽管年龄不大,但是姚一奇的表演已慢慢褪去青涩而转向成熟了,对于片中的表现,他毫不掩饰自己的自信:“表演的时候很顺手,呈现的效果也非常满意。”导演也给予了他高度的肯定,不但大赞他的表演天赋和敬业态度,更称他带动了影片气氛,为整体增色不少。姚一奇的快速成长令他渐渐成为90后演员的中坚力量,成为值得期待的一颗新星。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 关喆展开全国落地宣传 通告满档成...
· SJ、EXO将齐聚上海 SM家族第四次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