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朱丹丹献唱星光大道 获老猫大赞好嗓子"金不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2 11:30   发表评论>>

    2014年9月20号,中央电视台一套星光大道播出了一期周赛,来自安徽萧县的朱丹丹外形青春靓丽,身材高挑,但是一开口却震惊全场。优美低沉的女中音缓缓唱出《走天涯》,使这首原本欢快的歌曲有了一种沧桑厚重的感觉。令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嘉宾评委们赞不绝口!国内著名音乐人老猫说中国歌坛女高音很多,女中音却是凤毛麟角,大赞朱丹丹是国内歌坛"金不换的"好嗓子!

    朱丹丹出生于安徽北部的一个书画之乡-萧县,从小聪明懂事,学习成绩优秀。毕业后到合肥新桥机场做了一名普通的安检员。但是她一直没有放弃对音乐的追求,报名参加了星光大道。有着优美而又浑厚女中音的朱丹丹被星光大道的导演一眼看中。

    第二关节目,朱丹丹才艺大比拼挑战了难度比较大的魔术《安检员的一天》,这段表演就是根据她的工作性质编排的,想通过这个表演告诉大家一定要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三关家乡美,朱丹丹的表演渐入佳景,一曲带有浓郁家乡特色的《凤阳花鼓+采红菱》仿佛把观众带到了美丽的鱼米之乡!并请来了助演:王妍 ,烤串姐,星光大道本年度三大女低音齐聚星光大道的舞台。朱丹丹以绝对优势顺利晋级最后的冠军争夺赛!

    最后一关,朱丹丹选择了跨度比较大的藏族歌曲《卓玛》,用低沉有力的女中音完美的演绎了这首歌。虽然最后以微弱的比分没有夺得本场比赛的周冠军,但是她优美的女中音,甜美靓丽的外形,精湛的表演,独特的舞台魅力,综合实力强大,必将是中国歌坛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据朱丹丹透露,节目播出后,应观众强烈要求,她将作为挑战者重回星光大道的月赛舞台,我们期待朱丹丹在月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