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台送礼物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4 16:53   发表评论>>

    日前,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新专辑首播主打单曲《狼狈》登上香港《TVB8金曲榜》,这也是继2013年《不流泪》发行过后邓养天的再度力作。目前,全新专辑的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邓养天作为新锐歌手的身份也参与了其中的部分监制制作,新专辑即将注入的全新风格元素更是备受粉丝们的期待。专辑中第一波主打单曲《狼狈》延续了邓养天的伤感情歌路线,新歌除了力邀师姐戴佩妮为自己谱词谱曲,MV的拍摄工作更是耗时五天、动用马来西亚、英国和台湾地区的专业团队,并斥资400万新台币在英格兰制作完成。其中部分拍摄取景也与电影《空降危机》、《哈利波特》等好莱坞大片看齐。

    上周六,邓养天还在社交网站自曝收到贴心歌迷赠送的数码产品,对电子产品痴迷的邓养天收到礼物时颇为激动,在得知粉丝连夜排队购买并特意飞赴台湾赠送该礼物时,邓养天更是感动到“飙泪”,不但邀请粉丝共进早餐,更是派足超级福利共同拍照合影留念。提起自己的“死忠粉”,邓养天欣喜地说道:“自己刚出道时他们就很挺我,每次出席活动也都能看到大家的面孔,很感谢有他们的一路支持”。据悉,9月29日,邓养天将带着全新单曲来到香港进行宣传活动,新碟也将于年内正式登陆内地。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