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孙俪《感知成长的神奇》传育儿经 榜样辣妈受推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4 16:55   发表评论>>

    在过去两周,孙俪全新单曲《感知成长的神奇》无疑是娱乐圈的重头戏!辣妈产后逆袭归来,向乐坛砸下一颗温馨有爱的亲情炸弹!无论歌曲还是由她出演的MV,都令人耳目一新。

    近一两年娱乐圈有女星组团“当妈”的趋势,今年到现在,就有大S、阿雅、杨幂、侯佩岑等众多艺人加入到星妈队伍行列。而二度当妈的“人生赢家”孙俪,在育儿经验上,也比其他星妈更胜一筹。在《感知成长的神奇》里,孙俪大方分享自己的育儿智慧,非常灵巧的把孩子成长的问题和话题植入这样一首轻松又快乐的音乐之中。不是灌输道理的成人化创作,也不是喃喃的诉说,而是采用问答体的结构,让辣妈和萌娃在一种对话式的空间里,还原生活化的场景,又增添细腻生动的温情,让不少星爸星妈都觉得“涨姿势“!而网友也调侃“娘娘真是唱得一手好歌,还当得一手好妈!”“这支歌曲既吸引小朋友,又言传身教了大朋友,看来,孙俪不仅是辣妈,还是辣妈界的女雷锋。”

    随着新歌爆火,娘娘的复出之战全面拉开。电视剧之外,孙俪近期的代言活动也是络绎不绝,不少国际高端品牌对她都极其青睐,看来,在人生赢家的路上,娘娘真的是”一骑绝尘“!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