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黄家强开唱任贤齐助阵 将再度合唱《海阔天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6 15:11   发表评论>>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是香港殿堂级组合Beyond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著名摇滚音乐人,他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举办“时代序曲”个人演唱会,正式拉开首轮个人内地巡演的大幕,内地歌迷一直以来的心愿终于得偿,不由欢欣雀跃。而其圈中好友同样开心不已,“流行天王”任贤齐更担纲表演嘉宾,以实际行动支持好友。

    连日来,黄家强一个人,怀抱一把贝斯,率领一组乐队,为演唱会各曲目进行反复的弹唱、反复的排练,几乎每天都濒临体力透支,但他毫无怨言,他表示为了歌迷一切都值得,力求届时为内地歌迷飙出“摇滚最强音”。如今演出已近在眼前,黄家强明日将和好友任贤齐进行合排,据悉两人将合唱Beyond经典金曲《海阔天空》,共同追忆Beyond之余,势必也会掀起一股另类的摇滚狂潮。其实,这已不是两人首次合唱《海阔天空》,他们曾多次同台,去年夏天任贤齐的“飙”演唱会上黄家强更是座上宾,一对好友高歌《海阔天空》、《喜欢你》及《光辉岁月》,默契十足。此番再度携手演绎《海阔天空》,相信对黄家强和任贤齐来说都是既熟悉又新鲜。据了解,今次除了《海阔天空》外,这对好兄弟还将携手带来更多经典,敬请期待。

    除了任贤齐这位重磅嘉宾外,黄家强还将在演唱会上演绎Beyond金曲和《时代序曲》等个人音乐作品,舞台设置、灯光、舞美等也都将做到极致,力求为歌迷呈现一场集声、光、电于一体的试听饕餮。9月27日,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黄家强与大家相约不见不散!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