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零点电台》百家电台首播 金韩一创作专辑将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09 11:34   发表评论>>

    暌违近5年时间,金韩一再度出发,作为正式签约太阳娱乐推出的首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零点电台》于昨日通过全国百家电台首度曝光, 以强烈的摇滚曲风杀入众人视野,引发热烈探讨。据悉,这首《零点电台》也将于今日全网上线。

    《零点电台》是金韩一对于自己在低谷时期1825个独自面对的“零时零分”的纪念,也透露出他对于打破窒碍不断继续前行的渴望。整首歌曲由金韩一亲自作词作曲并参与编曲,全面的展现了沉淀的五年时间里,自己对于音乐的不断的摸索与理解,直白的歌词、振奋的节奏,浓郁的个人风格令人过耳不忘。

    经历过《绝对唱响》的辉煌、也经历过在前公司人事地震后解约的迷惘,金韩一仍然说,“我从来没有放弃过音乐,音乐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也正是带着这样的坚持,如今签约新东家重新出发的他在这首《零点电台》中,并没有透露太多沉郁的情绪,而更多的是以粗粝、率性的嗓音,给予人共鸣并且让同样陷于迷惘中的人们从中得到坚持的力量。

    在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新东家太阳娱乐整合两岸有利资源,全力支持金韩一对整张专辑的规划。金韩一也不负众望的几乎包办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展现出过人的音乐才华。同时在音乐中所展现的也更加丰富立体,不再局限于情情爱爱,更多的将自己对于社会、人情的态度投入其中,首度曝光的这首《零点电台》的出色质感令人对他即将面世的专辑倍感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最近的SKG女团可谓喜事不断,不仅在刚刚过去的央视中秋晚会当中与至上励合搭档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马上她们也即将登上多台国庆晚会,通告之多令人惊讶。
· 柳岩拍MV独坐浴缸小露香肩 更衣垂...
· 孙子涵携新单曲亮相长春 小超人音...
·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