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闫鑫泷单曲《狠角色》封面曝光 亮出“狠”态度

发布时间: 2014-10-09 11:33:29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今日,强大娱乐旗下实力新声闫鑫泷首张原创专辑第一主打歌《狠角色》封面曝光,漆黑背景之下闫鑫泷赤膊上阵,仿佛带着神秘的面具,眼神忧郁而坚定,亦正亦邪,犀利十足,将《狠角色》的“狠”劲展露无遗。据悉,首支主打歌将于本月13日首播。

    闫鑫泷《狠角色》破茧而出 单曲封面首度曝光

    年初参加贵州卫视《唱出爱火花》表现抢眼,进而被新锐导演蒋卓原钦点演唱电影《江湖论剑实录》插曲,在业内获得了不俗的反响。此次闫鑫泷化身“狠角色”,携自己的首支原创作品而来,势不可挡。今日,首支主打歌《狠角色》封面曝光,画面中闫鑫泷仿佛置身无边的黑夜,面庞和身体勾勒出神秘的图腾,眼神尖锐而犀利,透露出精灵般的魔幻气息,像是在对抗黑暗的恶魔,掌掴着洞穿一切的力量,将《狠角色》这首歌的“狠”劲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出来。历经多时的潜心创作,注入了闫鑫泷近年来对人生的感悟,自己亲自操刀作曲,用音乐爆发出“狠”能量。终于,个人首张专辑的第一主打歌破茧而出即将发布。

    倾力打造“闫式”主打歌 大胆亮出“狠”态度

    据悉,公司此次为闫鑫泷倾力打造“闫式”主打歌,重金邀到美国金牌音乐制作人Keith Stuart,特地远赴美国完成了《狠角色》的录制,Keith Stuart曾为很多国语歌手担任过制作人,他与摇滚天团信乐团建立过长期合作。除此之外,他还曾为实力歌手萧煌奇、张靓颖、戴爱玲等打造过多首脍炙人口的金曲,此番合作Keith Stuart旨在打造带有闫鑫泷个人鲜明标识的主打歌。生于80年代的闫鑫泷视音乐如生命,敢作敢为、仗义执言,有抱负并立志有所作为,无论是在哪个年代,我们身边都不能缺少这样一类人,忠于自己的想法,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始终坚持自由、独立、执着的精神,不妥协,做自己,他们就是狠角色,这一次闫鑫泷要用音乐捍卫狠角色。他说:大胆亮出“狠”态度,你就是下一个“狠角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