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欣奕EP同名主打《看见》 气场强大不只震撼听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0 12:06   发表评论>>

    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一曲成名的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张欣奕,告别“好声音”舞台后,在不久前推出了首张个人EP《看见》及唱片中的两波主打歌曲《不乐不活》与《速食爱情》,歌曲一经上线后均受到了众多粉丝及业内人士的热捧。今日,张欣奕首张EP同名主打《看见》也已正式上线。

    包小松操刀量身打造 唤醒沉睡的华语乐坛

    张欣奕首张个人EP《看见》的寓意是“听见好声音,看见张欣奕。”今日曝光的同名主打歌曲《看见》由资深词人熊远腾作词、新锐音乐人文颖秋作曲、任中强编曲,台湾金牌制作人包小松操刀为张欣奕量身打造,在台湾及北京两地录制完成。歌曲融合了摇滚、电子及哥特的音乐元素,再次呈现了张欣奕极具震撼的声音表现力;歌词方面更是气场强大,诠释了张欣奕极具个性的内心及态度。歌曲颇具质感与爆发力,足以唤醒沉睡已久的华语乐坛。

    关于追梦和好的声音 更多的人看见张欣奕

    爱唱歌的东北女孩,七年的漂泊只为追求站上更大舞台。人生如戏,追求梦想却也是个未知的冒险游戏,这期间有欢乐、有悲伤,有着世间冷暖自知的感受,在心里不断冲击,矛盾;然而正当她要放弃时,时运的转折,大舞台上看见了她的存在,终于她也能看见自己,实践了多年来心中的愿望,不仅仅看见了自己站上舞台,此时此刻梦想将展翅飞翔,要让更多的人看见她,张欣奕。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歌曲融合了摇滚、电子及哥特的音乐元素,再次呈现了张欣奕极具震撼的声音表现力;歌词方面更是气场强大,诠释了张欣奕极具个性的内心及态度。
· 宁桓宇成都将开歌友会 用歌声传达...
· 郑俊英出道1周年人气急升 首度来 ...
· 张杰巡演10月尽袭杭州南京双城 票...
· 柳岩拍MV独坐浴缸小露香肩 更衣垂...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