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汪苏泷两地活动忙不停 金鹰节献唱热歌《晴》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3 15:37   发表评论>>

    10月11日,人气歌手汪苏泷受邀出席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直播当晚,汪苏泷作为开场表演嘉宾率先登台亮嗓,一袭黑西服帅气装扮的小泷为电视机前的观众们深情演唱了新碟《传世乐章》中的主打热歌《晴》,“治愈系”的嗓音搭配优美的旋律引发一众网友疯狂追捧!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金鹰节互联盛典湖南卫视也开启了好玩有趣的“弹屏模式”,很多颇有意思、以及支持“老大”汪苏泷的网络评论也登上了电视,实现互联网、现场演出同步直播,引发不少粉丝们疯狂刷屏!除此之外,凤凰传奇等内地歌手也陆续登台亮相当晚直播盛典。

    发行新专辑《传世乐章》备受各界褒奖后的汪苏泷也邀约不断,在结束金鹰电视艺术节互联盛典后,汪苏泷便马不停蹄飞赴沈阳参加“2014MusicRadio要上学·守望亿颗心关爱行动”爱心路演公益活动,给有一丝秋凉的沈阳带来了几分暖意。在MusicRadio的带领下,汪苏泷、陈楚生以及后弦三位歌手纷纷在现场用歌声传递关爱,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公益行列,为贫困地区留守儿童献出一份爱心。

    近几年,“留守儿童”这个词汇慢慢地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缺少家庭温暖和关爱的孩子们也受到了广泛地支持和关注。此次沈阳爱心路演上,汪苏泷除了献唱歌曲之外,还在当天义卖自己的多件私人物品,最后所得的所有善款也悉数捐赠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帮助今年活动所要资助的贫困留守儿童,为那些偏远山区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带去了一丝温暖。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歌曲融合了摇滚、电子及哥特的音乐元素,再次呈现了张欣奕极具震撼的声音表现力;歌词方面更是气场强大,诠释了张欣奕极具个性的内心及态度。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
· “绿日乐队”被提名入围2015年摇 ...
· 华语歌手阿文2014最新专辑《叹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