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莫龙丹颠覆歌坛新乐章 《滚吧》露骨前卫

发布时间: 2014-10-13 15:24:28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莫龙丹专辑主打单曲《滚吧》今日首播,此歌尚未出声便引起一翻热议,确切的说这首歌是莫龙丹的一首“颠覆”之歌,在现代中规中矩的乐坛市场上,莫龙丹首发奇想颠覆现代人的思想,一曲《滚吧》引起热议狂潮,相信此歌也会再创新网络新词汇,留不住就滚吧!

    莫龙丹的2014年可谓是一直生活在忙碌中,各种音乐节目、综艺节目、演出邀约不断,更是奔走于国内外制作自己的首张专辑《女王日记》,专辑在制作上也是请了国内外著名的音乐人及制作人为其保架护航。就在主打新曲《滚吧》问世的同时,莫龙丹也在准备启动国内各地的高校校园行演出,此翻叠战式的活动及演出也确实让我们为莫龙丹的身体担心,但莫龙丹个人还是十分的开心,并为自己此次的专辑造型及写真点了一个大大的赞,声称自己此次的造型改变了以往的形象,一向大气并舞台范十足的莫龙丹承现出来的当然少不了大气这个词,但此次的造型不单只有大气,大气中多了妖娆、多了灵动及高贵。

    一曲《滚吧》翻滚着2014年女性主义的新灵魂,此歌也道出了现代人现实的感情,一句“滚吧”,简单的两个字,这两个字到底是小气的斤斤计较还是大气的大度豁达,让我们一起在莫龙丹新曲《滚吧》里寻找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