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放声SHOW唱第三季新秀赛 “潍坊小邓丽君”夺冠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4 11:44   发表评论>>

    “潍坊小邓丽君”是位42岁的大姐,是一名医务工作者,她证明了这不是个看脸看年龄的时代,实力才是决定一切的。

    2014年10月11日,经过40多天、四轮晋级赛的激烈角逐,由中国最大社交视频及在线演艺平台六间房全力打造的线上互动选秀节目《放声SHOW唱》今年第三季终于息战。据记者了解,“潍坊小邓丽君”凭借极具邓丽君声音特色获得冠军,并获得10000元奖金,亚军和季军由“原创の大坤”和“尐雨熙”获得,分别获得8000元和6000奖金。同时,大赛评出的最具潜力奖、最佳风尚奖和最具魅力奖分获3000元奖金!

    在大赛初期“洛雨”、“寒兮”、“千容”,都是人靓歌好、人气极高的种子选手,收到的投票量都在3万左右。之后 “潍坊小邓丽君”和“原创の大坤”在后三轮晋级赛中凭借雄厚实力,一直稳居前三,呼声极高,人气直线上升,其粉丝和主播空间访问量都突破数十万,引起网友极高的参与和关注,网友疾呼总决赛冠亚军得主也算实至名归。

    经记者了解,冠军“潍坊小邓丽君”是位42岁的大姐,是一名医务工作者,自幼喜爱唱歌,但受家庭条件限制,未能走上艺术之路,但对唱歌的喜爱却未曾放弃。她的称号是参加当地举办的“寻找小邓丽君”的比赛,因嗓音美妙而获得。参加《放声SHOW唱》后她感慨到:当一个喜欢唱歌的人遇到一群喜欢听歌的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她还鼓励更多的年轻人不要放弃梦想,因为老天从不辜负勤奋的人。“潍坊小邓丽君”证明了这不是个看脸看年龄的世界,实力才是决定一切的。

    亚军“原创の大坤”是唯一一名从晋赛走到决赛的男性选手,他告诉记者:“他会继续原创音乐之路,《放声SHOW唱》给了他承载梦想的平台,在这里他被众多人所熟知,并且得到他们的认可,这是最好的鼓励”。

    第三季新秀赛不同于以往赛季的一点是打破以往全天投票规则,除决赛日之外,其它晋级全部采用限时投票的方式,每晚19点到23点开启投票通道,其余时间不可投票。主办方六间房对此的解释是,目的是更真实公正的体现选手的人气和实力,而新赛制则更利于寻找好声音。

    连续举办四年的《放声SHOW唱》延续着低门槛接地气和强互动参与性的风格,使寻找好声音的普及范围更为广阔。也从而形成了《放声SHOW唱》真实、朴素、纯粹的音乐风格,让它即使没有《中国好声音》的大牌导师和《我是歌手》一流的音响设备,也不会逊色半分。正如一个网友评价:家是离梦想最近的地方,有一个音乐麦克、一台上网电脑、爱好音乐的情怀,那么这个舞台就是属于你的。

    近年来,六间房带动了互联网选秀逐渐走向火爆和成熟,《放声SHOW唱》开创了互联网音乐选秀模式,选手参与比赛,都是通过视频直接完成,很好的利用和互联网直播互动的形式,无论在偏僻的山区,还是几万公里的国外,所有网民都可以参与。晋级过程,全部由网友参与和投票产生,总决赛时,有音乐界大腕评委坐镇,并结合网友投票来产生总冠军和各项大奖。

    某知名音乐人评论表示:虽然现阶段我们的选秀节目很多,但是其涵盖的人群却是有限的。真正的有实力的好声音通过电视选秀节目曝光的机率是很小的。而《放声SHOW唱》开辟了草根音乐人直通梦想的助推平台和社交视频及在线演艺平台,正如《唱个痛快》歌词所写:在虚拟世界舞台绚丽盛开,我们要自由自在、 肆无忌惮、 唱个痛快。

    据六间房CEO刘岩说:“《放声SHOW唱》涌现出的实力唱将和优秀主播,目前已经成为六间房所有线上线下演艺活动最重要的艺人输出通道。”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刘明辉此次将摇滚进行到底,现场不仅仅带来新专辑中《野马之梦》、《当我老去的时候》等大受欢迎的歌曲,更有心带来《一块红布》《回到拉萨》等广受大众熟悉及喜爱的经典摇滚歌曲。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