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聚一见如故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5 17:06   发表评论>>

陈楚生。

    一直以清新文艺气质示人,偶像与实力兼备的创作歌手陈楚生,在暌违北京舞台3年后,将于11月1日归来,回到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陈楚生《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据了解,以北京站作为起点,陈楚生将正式展开《一见如故》全国十几地的巡回演唱会。据主办方非凡京奇表示,陈楚生对此次复出演唱会非常重视,亲自力邀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为其拍摄海报大片,此外还将在演唱会上献唱若干首全新力作。

    陈楚生表示,这几年选择远离相对浮躁的娱乐圈,回归家庭或出门远行采风,沉淀下来的日子让他对人生以及音乐之路有了更多的感悟。在组建完整家庭后,他有很多话想对等待已久的歌迷诉说。而作品和演出才是音乐人的语言,这场“一见如故”的巡回演出将会是对陈楚生七年音乐道路的一次总结,也是他这段时间人生哲学累积的集中爆发点。

    “一见如故”的书面意思是“初次见面就像老朋友一样合得来。”当记者问陈楚生让你感到一见如故的人是谁时。陈楚生说,“我的朋友有很多,但当提到一见如故我的第一直觉应该是老许(许巍),他应该是那个让我感到一见如故的朋友。”早在09年陈楚生举行演唱会时,他就对媒体表示最希望邀请许巍作为演唱会嘉宾。而这个同台合作的愿望终于将在11月1日的“一见如故”北京演唱会上得以实现。许巍将带来他最经典的《蓝莲花》等歌曲之外,还将与陈楚生弹唱合作《曾经的你》。两人倍加珍惜这次不易的合作机会,表示一定“要玩点不同的,让全场观众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回忆。”

    回顾从前,陈楚生与许巍的确有许多不解之缘以及相似之处。2000年初,那时陈楚生还在酒吧弹唱,那时候的他翻唱最多的就是许巍的《故乡》《礼物》《我的秋天》《蓝莲花》等歌曲。2003至2005年,陈楚生和许巍共同签约在当时的百代唱片(EMI)。直到2007年,陈楚生参加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冠军。许巍在众多选手中一直关注并力挺陈楚生。2010年,许巍举办《今天》巡回演唱会,陈楚生在成都及西安两站演出中担任嘉宾。当时许巍就表示,希望日后能够“还这个人情,在陈楚生演唱会上担任嘉宾,与他同台合作。”

    缘分从2000年开始,一晃就是十几年,用演唱会名称“一见如故”来形容他们两人再合适不过。虽然年纪不同,但他们两人都有华语乐坛难得一见的低调、纯净气质,爱弹吉他,爱创作。十年缘分相聚“一见如故”演唱会,相信默契的二人联手注定会给全场观众带来无比难忘的陶醉音乐现场。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刘明辉此次将摇滚进行到底,现场不仅仅带来新专辑中《野马之梦》、《当我老去的时候》等大受欢迎的歌曲,更有心带来《一块红布》《回到拉萨》等广受大众熟悉及喜爱的经典摇滚歌曲。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