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国首届网络歌手展演活动在京启动(图/视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7 21:49   发表评论>>

 
视频链接(点击图片观看):http://legal.china.com.cn/2014-10/18/content_33798192.htm
         
    
    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正式上线暨《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17日下午在北京金台饭店举行。

    活动由音乐中国频道、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办,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分别由主办方代表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秘书长王香珠,北京言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庆,剑南春集团代表致辞。主办方、承办方、赞助方共同点亮启动仪,代表《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正式启动。

    《金剑南杯首届全国网络歌手展演》活动,是为“繁荣音乐文化市场、打造当红歌坛网络巨星、丰富网络音乐文化内容、创立网络音乐演艺新舞台”为目的的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歌手、歌曲参赛的一项文化活动。由权威机构主办更体现了本活动的严谨与公正。   活动将在北京,哈尔滨,济南等地展开选拔,面向网络歌手,独立音乐人等。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

    1、促进文化市场的深度繁荣;

    2、在全国范围内发掘歌手、音乐人;

    3、为网络音乐的发展提供良性空间和展示平台。  

    有关活动的最新消息及内容请关注中国网音乐中国频道。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秘书长王香珠致辞
剑南春集团代表致辞

    出席仪式的嘉宾有中国大众音乐协会秘书长王香珠,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许有仁,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主席魏东明,音乐评论家、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沈尊光,中国网音乐中国执行主编,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秘书长尹余洋,青年歌唱家乔鹏飞,剑南春集团代表,四川森普管材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另有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在内的20余家媒体到场,共同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星光灿烂

“心”歌《默认》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她,一个不仅可以用歌声诠释出故事的好歌手,更多的是想通过这张封面也可以让喜欢她和她的音乐的人们来读出她对于这首歌曲有着怎样的情感注入。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