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汪苏泷"音乐进化论"校园巡演 首站29日唱响北京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23 11:29   发表评论>>

    今日,由虾米音乐主办的2014虾米唱游季“我的音乐进化论”校园巡回音乐会宣布开跑,人气音乐人汪苏泷将带着全新原创专辑《传世乐章》,正式领衔该轮高校巡演,此次巡演将历时90天,横跨北京、上海、天津、四川、湖北、广东、浙江、河北等省市的10多座一线城市,行走万里与全国各地的粉丝见面。据悉,“音乐进化论”高校巡演的北京首站将于10/29日晚在北京交通大学如期举行,全新的互动模式、近距离的现场表演,势必为新一代年轻学子打造一场趣味十足的音乐之夜!

    巡演启动备受关注 汪苏泷整装待发:期待与大家见面

    新生代唱作偶像汪苏泷自宣布加入2014虾米唱游季“我的音乐进化论”的巡演之日起,就备受大家关注。而虾米音乐之所以选择了汪苏泷作为巡演的主打星,不仅是看重了汪苏泷在90世代中的超高人气,更是认可汪苏泷近年来音乐风格的进化与转变。作为拥有多首播放量过亿单曲的创作人,汪苏泷从未止步,而是不断坚持颠覆自我,华丽进化,全面提升自己的音乐品质,2014全新原创专辑《传世乐章》更令乐坛刮目相看。在虾米音乐看来,这完美契合了此次巡演“我的音乐进化论”的主题。而带着这一主题走进校园,也表达了虾米音乐希望与未来的栋梁高校学子一起,不断进化的积极态度。除此之外,汪苏泷“音乐进化论”巡回音乐会还将首次实现“跨越年度”,北京首站盛大启航,2015年华丽收官,期间汪苏泷将会途经全国各地分享自己的音乐理念。

    为了即将到来的10月29日(下周三)北京交通大学的首站演出,汪苏泷也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工作,不仅会演唱许多大家都熟悉的歌曲,同时还将为北京的歌迷准备非常特别的游戏互动环节。在接受媒体群访时汪苏泷也表示:“自己已经进入火力全开状态,迫不及待地希望和大家见面!”相信在汪苏泷的陪伴下,一定会带领北交大的学子们带度过一个惊喜满满的夜晚。

    成立大象音乐以来,汪苏泷和徐良共同迈出了自立门户的第一步。汪苏泷的全新概念专辑《传世乐章》以及个人潮牌SU2均收获了很高的评价。徐良也将会在今年迎来自己2014年的首张原创音乐作品,与此同时,徐良也通过公司表示今年确定会加盟虾米音乐畅游季巡回演出,届时新老作品将一同被搬到舞台演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星光灿烂

“心”歌《默认》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她,一个不仅可以用歌声诠释出故事的好歌手,更多的是想通过这张封面也可以让喜欢她和她的音乐的人们来读出她对于这首歌曲有着怎样的情感注入。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