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11.1北师大接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29 13:49   发表评论>>

    郝云2014“白日梦”北京演唱会,将于11月22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紧张忙碌的彩排之余,郝云也将陆续走进北京各大高校校园,与同学们畅谈“白日梦”。

    10月20日,在已经结束的中国传媒大学“白日梦”唱聊会上,郝云幽默风趣的回答引得现场同学笑声不断。曾在北舞执教的郝云,时隔10年再次站上讲台坦言“在讲台比舞台还要紧张”。虽然自言“紧张”但郝云依然保持着舞台上独特的“云式”幽默,几句经典的“云式”语录,几个哲理十足的问答回复,使得畅聊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地称郝云为“郝老师”、“郝哥哥”,白日梦游戏环节更有中奖男粉丝现场替好哥们求签名,被拱“在一起”。由于现场设备有限,原本安排的演唱环节被迫取消,但在同学们再三邀请下,郝云现场不插电献唱了当下热映电影《心花路放》的插曲《去大理》感谢同学们的热情,紧接着加唱的“云式”经典曲目《活着》更是引来全场大合唱,为郝云“白日梦”校园畅聊会传媒大学站画上圆满句号。

    据悉,郝云将携手“《精品购物指南》22周年明星名人校园行系列活动“,于11月1日一同踏访北京师范大学,与北师大的同学们一起弹琴唱歌,一起畅聊彼此天马行空的“白日梦”。11月1日,本周六晚19:00,北京师范大学教二楼301室,郝云约你一同“解梦”!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星光灿烂

“心”歌《默认》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她,一个不仅可以用歌声诠释出故事的好歌手,更多的是想通过这张封面也可以让喜欢她和她的音乐的人们来读出她对于这首歌曲有着怎样的情感注入。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