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依打造恋爱秘诀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05 12:06   发表评论>>

    恒大音乐“全能唱作才子”金志文,继早前备受好评的《不再沉睡》之后,今日再度推出新歌《专家》,作为黄圣依、贾一平主演的光棍节爱情大片《拆散专家》主题曲,在电影即将上映之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这部都市爆笑喜剧的欢乐氛围!

    区别于《不再沉睡》的细腻抒情,这首为电影点题的《专家》以轻快的乐队化风格带来了更多动感节奏,也展现了金志文区别于以往“为爱痴狂”的情歌王子形象。《专家》这首歌动感十足“清醒吧!谁都可以被美化,享受赞美的浮夸,清醒吧!自以为是的伟大,转身却是在悬崖”,歌曲用轻松戏谑的口气调侃,点破感情中其实没有谁是专家。小文也支招光棍节,表示在爱情中,最重要的还是忠于内心,才能找到真正的快乐,这也和电影《拆散专家》青春洋溢的年轻化风格相得益彰。而作曲及制作依然是由小文一手包办,尽显才子本色。

    恒大音乐诚意出品,无论你是恋爱还是单身,希望这个光棍节都能有金志文的充满磁性的歌声陪伴你!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星光灿烂

与以往的每张专辑签售会不同,此次在去到的每座城市中,将指定对《DRAMA》和《CUT》进行分开单独签名......胜出的迷你专辑将成为此次内地签售会最终站的指定签名专辑。
· 李炜《狂奔的天空》首发 变身“跑...
· 李琦《风中少年》传递正能量 新专...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