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原创女子全民偶像组合 1931发单曲

发布时间: 2014-11-05 13:16:42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国内首支原创女子全民偶像组合1931,梦想成真的先发欢快单曲。这支有18位成员的新生女子团体是由有“音乐教皇”之称的陈耀川老师,继打造CoCo李玟,参与“我型我秀”,“中国达人秀”,与创作“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秀城市之窗” 主题曲“欢迎来我家”,2011年“国际泳联世游赛” 官方主题歌曲“梦,在东方的海上”(李玟,孙楠向世界合唱)后,再次量身打造明星团体而出的。这首喻意1931梦想励志的登场宣言单曲,是陈耀川老师睽违多时的全新词曲创作,他更加码邀请创作小时代片尾曲、时间煮雨…等知名影视音乐的金牌制作老师刘大江担任歌曲专属制作人,过去他们曾成功合作影歌双栖花旦韩雪的个人专辑,这次两位顶尖音乐制作人再度携手催生1931玉女偶像团体!为了让歌曲贴近18位女孩的真实心情,制作团队花费许多心力在庞大的团体人数中,了解每位团员的性格和声音特质,安排出每个人的最佳演唱位置,18位女孩轮番上阵配唱歌曲,仅是一首单曲就用上5天的时间进棚录制,音乐制作斥资费时,只为架构出1931完美的出道登场之路!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及副总裁陈洲先知卓见,此次特邀音乐界大腕陈耀川加入YY娱乐来领军1931项目,可说是互联网与娱乐业跨业合作,这是未来娱乐新形态,并改变造星潜规则,线上线下双向并进,让粉丝全程参予造星过程,让以往对偶像的崇拜,变成生活中的陪伴与乐趣,这可说是国内首创的娱乐新思维新手法。同时也利用网络世界的强大-线上各地可以联系,实时传送资料与资讯的便利,《欢聚时刻1931》这首歌的编曲,和声录制,乐手,分别在北京,台北,上海,而妹子则在广州配唱。所以说这真是个互联网时代啊!

    奋力少女结成1931开创专属时刻手牵手高唱有梦有爱的青春约定,从4万人海选中拼命脱颖而出的18位少女,离家聚集入住宿舍,日夜接受各样的演艺训练,孤身少女的异地生活,让她们18个人团结出1931共同奋力一搏的决心,结成过程中有温暖欢笑、有挫折泪水,透过网上曝光1931的全程纪录引起小伙伴的围观注目,造星团队特意将1931的演出时间设定为19:31开始,成为1931的专属时刻、一个欢聚同乐的密码、一个国内首创的新型娱乐品牌。也因为这些欢笑泪水的珍贵时刻,成为耀川老师音乐创作美好灵感,将最真实的她们一一写入歌中,透过欢快的旋律自然流泻出1931坚定的梦想宣言,加上妹子们的清新声线为歌曲营造出纯真干净的音乐氛围,18位女孩手牵手高唱她们有梦有爱的青春约定,成就这首让人充份感受1931全民萌妹偶像奋斗魅力的出色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