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邓养天《狼狈》MV内地首播 上演唯美跨国恋情

发布时间: 2014-11-05 13:41:24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今日,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2014全新力作《狼狈》登陆内地进行首播。据悉,该MV由大马才女戴佩妮全程执导,大气唯美的画面、国际一流水准的后期制作团队,将邓养天的这张EP的意义又提升至一个新的层次。此次邓养天《狼狈》的MV音乐录影带的故事情节主要讲述了男女主角上演的一段“跨国”恋爱,在种种错综复杂的原因背后最终走到了尽头,而受尽“伤害”的邓养天也在MV中将分手后的“狼狈”模样发挥到淋漓尽致。

    为了给自己的乐迷带来最美好的视听感受,邓养天此次《狼狈》的MV拍摄也远赴英格兰取景。历时五天、耗资四百万新台币、苏格兰高地和峡谷等多个美不胜收的拍摄地点也刷新了歌坛新人的制作记录,而导演戴佩妮更是全方位采用台湾、马来西亚、英国三地的一流制作团队操刀该MV的拍摄工作。处处都力求完美的邓养天在挑选MV女一号的角色时也非常严谨,经过和导演戴佩妮多次试镜后终于将目光锁定在了女演员Mona的身上,尽管邓养天和这名中外混血美女在MV中并没有过多的亲密镜头,但“吸睛率”十足的虐心情感戏码还是为邓养天的MV增添了不少夺目光彩。

    邓养天英国取景拍得很“狼狈” 获导演戴佩妮力赞“敬业”

    此次MV的拍摄中,邓养天在苏格兰上山下海,迎飓风、冰雨湿身,拍摄第一天就意外挂彩,先是晕车、右膝盖受伤无法弯曲,接着顶着2度的低温拍摄而差点感冒,导演戴佩妮表示,这次执导MV就是要挑战不可能的极限,并鼓励邓养天说:“拍完这支MV,可抵我10年拍MV的经验。”面对这次的魔鬼训练课程,邓养天也坦言:“苏格兰的天气犹如是个“疯狂女人”,多变又难以捉摸”。在急冻的风雨中,邓养天还险些失足坠湖,当下根本无法思考任何表情,但仍硬逼着自己全身心地投入。虽然脚踝和膝盖双双挂彩,但他并没有埋怨,而是执意走完全程。隔天才知道邓养天受伤消息的导演戴佩妮表示:“养天从未告知受伤的事,还全程尽力做到我的要求,如果是我可能第二天就落跑了,但让我意外看到养天对事情的坚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