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袁娅维专辑初露真容 凸显极致唱功

发布时间: 2014-11-14 17:29:51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袁娅维

    华纳音乐旗下Neo-Soul唱作女伶TIA袁娅维首张个人专辑《T.I.A.》即将于本月揭开神秘面纱,首波暖身歌《不同凡想》于今日上线。主打Neo-Soul风格,融合现代化和都市化的当代R&B,hip-hop和传统灵魂乐,并由多位国内外顶级音乐人保驾护航,多元化的编曲与音乐风格帮助TIA将精湛的唱功发挥到极致。

    自从中国好声音结束后,TIA袁娅维一直在为新专辑做准备,积攒了两年的沉淀与灵感,终于即将于本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今日曝光的这首《不同凡响》力邀华语乐坛知名作词人易家扬及“陶喆御用编曲”朱敬然联合制作。歌词十分动感充满力量,TIA的更是将自己置身于跳跃的节奏中,灵动而富有爆发力的声音与易家扬的填词相得益彰。TIA说,自己平时也是《不同凡想》中所描述的那样富有冒险精神,而音乐就是她梦的翅膀,让她勇敢地坚持特立独行的想法,以不同的视角来看待这个世界。正因为如此,她在演绎这首作品时也格外驾轻就熟。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初,TIA袁娅维也远赴英国参加“中英青少年足球文化交流”活动,作为唯一中国艺人代表与56名中国足球小将共同完成体育项目。身为捷豹路虎“青少年梦想基金筑梦大使”的TIA,在现场与基金会英国形象大使贝克汉姆亲切交流,TIA的音乐也受到了贝克汉姆的赞扬。TIA表示,希望《不同凡想》这首歌可以激励这群“未来之星”告别墨守成规,以新一代年轻人的方式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勇敢地迈向目标。就像歌中唱的那样,带着梦想旋转,你不同凡想。

    据悉,之前曝光的热门单曲《旅行中忘记》、《卑鄙》、《Love Can Fly》也将收录在《T.I.A.》这张专辑中。此外,专辑还将包含几首英文歌曲,让广大乐迷一饱耳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