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归音乐更彻底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19 19:44   发表评论>>

    尚雯婕每次出场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她夸张的造型,圣斗士妆、头疼妆、报纸环保妆、蟾蜍妆,这些个性十足的造型在为她赢得媒体版面的同时,也为她带来不少的争议,歌手出身的尚雯婕似乎和音乐渐行渐远。11月23日,尚雯婕将首次献声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以这样的方式宣告那个近年来总是跟雷人造型扯上关系的尚雯婕,终于以音乐的名义彻底回归,

    并以不插电的形式让自己的音乐回归的更加彻底。一切化繁为简,在这个舞台上声音成为一个歌者进驻听者内心的唯一资格。

    从推出唱片《时代女性》开始,尚雯婕走上了一条非传统歌手的发展之路。近几年的作品里,不断听到美声的尚雯婕、哥特的尚雯婕,一切皆有可能的尚雯婕。当这样的尚雯婕站在红牛不插电舞台上的时候,就赋予了音乐更多的可能性。据了解,尚雯婕将带来《love warripr战》、《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Man in the mirror》、《Dog days are over》、《最终信仰》等多首动听又经典的曲目,当这些曾经在《我是歌手》节目中唱红过的歌再度被演绎,并且以不插电的形式呈现出来时,足以证明尚雯婕作为歌手的实力。而红牛不插电这样一个极其考验歌手唱功的平台则更能展现一首歌的好坏。

    当尚雯婕做起了不插电,彻底回归音乐,她要展现的则不止几首歌。据了解,尚雯婕旗下的练习生 “fresh极客少年团”也将出现在红牛不插电现场,与尚老板同台飙歌。这将是国内首个登上不插电舞台的男团组合。从这样的歌手安排上,不难看出红牛不插电对选择歌手的开放性与包容性。而这些新人歌手在红牛不插电平台也将展现自己的无限潜能。

    另外,今年的红牛不插电有个新鲜又好玩的音乐命题,暨每个歌手都要改编一首当地民歌。而在杭州红牛不插电上,尚雯婕则将选择台湾歌手高胜美的《前世今生》,当这首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的原声乐在尚雯婕的改编翻唱下,不容置疑这又将是一首华语乐坛前所未有的翻唱表现。说到底,这样有主题,有个性的改编音乐,也只有在红牛不插电现场才能听得到。

    今年的红牛不插电,除了对音乐有着不一样的概念,在落地方面也做出了很大的尝试。

    与乐视网战略合作,首度开启了五屏直播的不插电演唱会先例。除了在现场,我们可以靠电脑和移动端、电视和影院同步观看直播,在异地同步看到千里外的演出。尚雯婕首战红牛不插电,彻底回归于音乐,将可以此直播形式,让真音乐得以大范围传播。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星光灿烂

淡淡的旋律轻轻响起,姚贝娜优美的低吟浅唱,不仅为这首作品的画面平添了几分痛心的哀伤,而且姚贝娜全情投入到歌曲中的悲伤韵味更是将《鱼》呈现地淋漓尽致。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 李炜《狂奔的天空》首发 变身“跑...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