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情气质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19 19:50   发表评论>>

    今日,马来西亚歌手邓养天正式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为了全新推出的第二首主打情歌《忘了》所拍摄的该组写真大片,全方位地将邓养天的“硬汉”一面完美展现,而后几张照片中穿着简单的邓养天眼神坚毅,一改往日“清新暖男风”,加之稀疏的络腮胡,更是令邓养天浑身上下“纯爷们”的气质呼之欲出。据悉,由著名导演韩耀光填词作曲、大马歌手邓养天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忘了》已经登陆全网热播,感人至深的歌词对白桥段和令人难忘的旋律也给内地听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忘了》这首伤感情歌充斥着邓养天满满的内心情感,近乎完美的歌曲驾驭也将这首伤感情歌的含义发挥到了最极致。而与此同时,邓养天也通过社交网络宣布将于北京时间11月27日正式推出这首歌曲的MV音乐录影带,届时《忘了》也会强势登陆台湾MTV、香港TVB8、新加坡以及内地互联网首播。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 李炜《狂奔的天空》首发 变身“跑...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