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厂牌公司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19 20:12   发表评论>>

    今日凌晨,小哥齐秦在微博里为“台湾第一女歌手”送上微博祝福:“Dear 阿潘姐@潘越云,祝您生日快乐!我们相识多年,一直擦身而过,在2014吉祥年,我们终于合作了,在同一公司@美梦成真音乐 续写我们新的共同音乐旅程!!”,潘越云也随后转发齐秦微博回应:“谢谢小哥@齐秦 的祝福,擦身而过的春天,也许是迟来的缘分,我会特别珍惜的!”,默认已签约齐秦公司旗下的音乐厂牌--美梦成真音乐。多首经典造就“滚石一姐”传奇

    作为“滚石第一人”,潘越云传奇又辉煌的音乐历程,给歌迷的感觉还是一样的亲切、一样的敬佩,出道三十载在华语乐坛创下了一个又一个音乐奇迹。初出道之际一首《我的思念》引起了乐坛的轰动,也因此奠定其不朽的歌唱地位,瞬间跃为台湾20世纪80年代红极一时的歌手,八零年代初,滚石唱片为潘越云量身打造第一张专辑《再见离别》,第二年便又出了第二张专辑《天天天蓝》,此张专辑也荣获金鼎奖的最佳演唱、最佳制作、最佳编曲三项大奖,同年十二月专辑《无言的歌》发行,并一举拿下首季金曲第一名的大奖,一首《野百合也有春天》更是让潘越云惊艳歌坛,此歌曲也成了她的代表曲之一。接下来的几年里潘越云一股作气先后发布《胭脂北投》、《世间女子》、《相思已是不曾闲》、《三毛作品第十五号—回声》、《相思已是不曾闲》、《快乐天堂》、《第一种声音》、《桂花巷》、《纱与吻》、《情字这条路》、《男欢女爱》、《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等专辑。先后获得的奖项也不计其数。

    集聚演唱、作词、作曲于一身的潘越云可谓是音乐界的全能艺人,同时她也是齐秦、李宗盛、赵传、周华建心中最值得敬佩的歌手及合作伙伴。出道自今,潘越云带给音乐发烧友更多的是音乐正能量和音乐上的感动,她的半生都献给了音乐,都给了歌迷,至今《最爱》《梦田》《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代表作依然维持着高的传唱度。姐姐齐豫牵线促成良缘

    据悉,此次潘越云签约也是由齐秦的姐姐齐豫牵线结缘,齐豫与潘越云是知交,第一版的《梦田》即是两人合唱的。加上被齐秦的三顾茅庐所感动,反复斟酌后最终决定加盟齐秦旗下公司美梦成真音乐,并称:“现在愿意做好音乐的人不多,我有看到齐秦的热情。”而齐秦也表示接下来不但会延续潘越云的经典之作还会全力为这位歌坛传奇女神打造新经典,并会为她筹备接下来的个人巡回演唱会。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