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落地深大 上演奔跑的青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19 20:30   发表评论>>

    日前,“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第二站来到了深圳,首次与深圳大学的学生们“触电”。万合天宜主创团队与深大学生共同追忆青葱岁月,一同展望美好未来。

    万合青年们 ——“奔跑的青春”

    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是以万合天宜之名与各大高校联合举办的校园系列活动,旨在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心路历程,交流行业经验,畅谈青年理想。同时也为学子们提供新媒体交流平台,让更多的有为青年能够一展拳脚。此次深大专场,包括叫兽易小星,孔连顺,葛布,柯达,至尊玉及马诗歌在内的众万合主创们均出席了交流会,并与深大学生们展开了精彩互动。整个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笑声连连。

    活动伊始,嘉宾们纷纷对深圳大学美丽的校园赞叹不已,笑称深大的校园生活才是“夕阳下奔跑的青春”。与此次交流会主题“奔跑的青春”相呼应,嘉宾们畅谈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回忆起大学校园里发生的种种趣事,众主创都连连感慨, 有“好基友”们陪伴的校园生活显得格外精彩。提及校园时光,不少同学的关键词是“遗憾”,有的表示没有好好学习,荒废了宝贵的青春;有的则称没有坚持最初的理想。《报告老板》的主编剧柯达现场鼓励大家在学生时代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追逐自己心中所想,同时嘉宾们也在交流会上呼吁深大的学生珍惜青春的时光:要坚信年轻是青春最大的资本,即使在追梦路上一不小心被绊倒,也要毫不畏惧,努力前行。

    万合青年们 —— “梦想在路上”

    在之后的环节里,万合天宜的主创团队为深大的同学们讲述了他们自己的追梦之旅。正是因为整个团队持之以恒的梦想和信念,才让每个人天马行空的创意和独树一帜的语言风格拥有了展示的舞台。叫兽易小星感慨的表示,万合之所以有今天都是坚持创新和敢于迎接挑战的成果。我们永远坚信只有能为观众带来快乐和思考的片子才是好片子。

    逐梦路上除了坚持外,也少不了欢声笑语的调剂。在现场提问环节,有幸得到现场提问机会的一个深大女生,除了借此机会表达了对万合家族的喜爱与钦佩之外,更是幽默的为自己经营的“小事业”打起了广告,不仅让叫兽易小星在台上玩笑的连连直呼“这是我打广告打太多遭到现世报了”,更是引发了全场观众们的爆笑,但是爆笑过后,叫兽易小星非常认真的给这个女生讲解了做产品广告需明确风格、突出亮点等几点专业的建议,为在创业道路上的同学们指点方向,分享经验。在创业话题结束后,万合天宜众主创们更是应学生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呼声,现场给深大的同学们爆料了《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剧集幕后鲜为人知但又糗料百出的故事。

    除了感激大家一直以来对万合天宜不离不弃的陪伴和帮助,万合家族更多地是想把对梦想的这份坚持延续下去。因此在活动尾声,万合天宜携手康佳集团以及新生代影响力慈善机构,增设了“康佳新生代历练计划”这一环节,旨在培养90后成长为有担当的新一代,更多地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为社会的弱势群体提供更多的帮助。

    此次万合天宜青年理想交流会高潮迭起,整整持续了三个小时。最终在同学们依依不舍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而万合天宜主创团队一路走来对于梦想的坚持也让深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有一种力量,支撑着疲惫的我们,在翻滚的青春中,快乐而自由地奔跑,那力量叫梦想。”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