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晨曝潘玮柏险些脑震荡 演唱会会再办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0 13:09   发表评论>>

 

    昨日(11月19日),潮流品牌主理人李晨特别邀请到英国Longclothing的主理人来到上海一同参加此次的品牌合作发布会。发布会上,李晨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欣喜和荣幸,以及对于之后自己品牌的美好设想。此外,关于好友潘玮柏前不久的头部伤势,李晨透露,他算是不幸中万幸,险些摔成脑震荡。发布会上,李晨表示,“NPC就是来支持华人原创品牌的,这次能够和国际品牌合作,也可以让国外的年轻人看到中国的原创力量。”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明星加入到自创潮流品牌中来,对此,李晨也表现出一副过来人的姿态,“每个艺人来找我的时候,我也会给他们最诚恳的意见。告诫他们我失败的事情不要去做,绕过的弯路不要走。”此外,之前李晨还参与到帮邓超孙俪女儿百日酒席的设计,对此李晨也表示,“这些其实都是免费的,因为反正要送礼,还不如松一点有意义的。”他甚至还开玩笑表示,“不只是为明星,就是有一个婚庆的计划,因为发觉这块市场都还不错。”

    此外,NPC的另外一位老板潘玮柏,就在前不久经历了一次“头破血流”。而作为好友兼合作伙伴的李晨,他也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因为他被撞的第二天我们本来是去台湾看他演唱会的。我记得他撞的那天晚上就发微信跟我说,你不要来了,我出了点事,头撞了,演唱会要取消。后来还是到了台湾去看了他,他也很精神。当时医生说他那个冲击力度是可以把脖子撞断的,或者如果撞到后脑勺就脑震荡。”当被问起他现在的状况,李晨表示,“我觉得他心里压力会更大一些,因为毕竟演唱会取消了,身体上还好,他还是蛮乐观的。至于演唱会的话,他应该还会再办。”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

文章来源: 搜狐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 阿兰内地首场演唱会开票 诚邀歌迷...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