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晨宇登陆《Hi歌》萌倒众生 快男集体变身创作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0 14:18   发表评论>>

    本周三,腾讯视频官方微博率先公布一组超人气偶像歌手华晨宇录制《Hi歌》的剧照,随后更上线了录制的花絮视频,确定了华晨宇以歌手身份加盟并且已经完成了录制。作为歌手的花花这次不仅要挑选原创歌曲,更需要改编加现场演绎,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更为巧合的是,除了华晨宇是因参加《快男》出道,《Hi歌》中更是有不少创作人也同样参加过《快男》,可以说都是“快男出身”。

    华晨宇萌倒众生 展现创作实力

    2013年华晨宇参加了《快乐男声》,凭借原创的《无字歌》全票晋级长沙唱区10强,也因此被称为“火星弟弟”,在其后的比赛中更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全国冠军。从《无字歌》到最新的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华晨宇都参与了歌曲的创作,虽然出道仅仅一年时间,但无论从创作实力到人气号召力都有目共睹。而这一次参加《Hi歌》并且作为挑选原创歌曲的歌手也是对他音乐成绩的肯定。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邀请华晨宇参加《Hi歌》不仅是因为他超高的人气,更看中的是他的原创实力。

    在节目现场的录制当中,华晨宇的现场表现也可以说是萌倒众生。在提前上线的花絮视频中,花花还是一贯的呆萌本色。卖萌、偷听、忘词等等小举动瞬间把现场观众和工作人员变成了“火星人”的小粉丝,可见花花的确实魅力不凡。但在选歌和改编过程中,花花到底会有怎样表现,还要等到节目上线后才能知道。

    快男组团上《Hi歌》 纷纷变身创作人

    在这本周上线的第三期《Hi歌》后,有不少网友都发现了一个现象——许多创作人都曾参加过《快男》。除了有此次曝出的华晨宇以外,第一期节目中就出现了因参加《快男》而被李宇春昵称为“方方”的赵浴辰。本期节目中更是有两位“快男”分别是来自北京的梁雨和来自云南的徐畅。而且巧合的是,三人都是2013年同届的快男。其中赵浴辰更曾与华晨宇同台飙歌,却无奈落败。

    虽然三人都未能进入快男全国20强,但这一次他们却在《Hi歌》的舞台上找到了发挥自身才华的地方。变身创作人的三人都被歌手们选中,并且最终演唱了他们的歌曲,可谓成功几率百分之百。对此,网友们感叹到:“快男这是组团来《Hi歌》秀创作实力的呀!”“快男已经攻占《Hi歌》啦,花花就是最后的大BOSS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 张靓颖张杰加盟第八届"咪咕汇" 12...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