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牛不插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1 15:13   发表评论>>

    电子音乐、不插电,一个追求用电子乐器和电子合成技术制作而成的人工雕琢化音乐,一个是抛弃电子乐器追求纯朴真实的音乐。完全对立的两种音乐风格,让人无论如何都难以联想到同一个歌者身上。然而,向来追求浓墨重彩的电音女王尚雯婕,却要在11月23日杭州来一场朴实纯粹的不插电演唱会。

    电音女王要玩儿不插电?如此说来,2014年的红牛不插电确实与众不同。电子音乐人尚雯婕登上对歌手现场把控能力要求极高的红牛不插电舞台,相信这绝对是尚雯婕继《我是歌手》之后引起媒体的又一次轰动。《我是歌手之后》,尚雯婕被媒体赞誉为电音女王,那么在悠然秀美的杭州城,崇尚个性电子音乐的尚雯婕,又将带来怎样一场与众不同的不插电呢?

    是造型搏出位,还是展现实力唱腔?“在红牛不插电的舞台上自然要用内心去歌唱,用最纯粹的声音去表达最真实的心情”尚雯婕说。用贴近心灵的纯粹声音爆发出由内而外的动人音乐,这是实力的体现,又是内心情感的表达。在拼搏奋斗的音乐之路中,经常以极度夸张造型博人眼球的尚雯婕需要一种简洁朴实的声音去缓缓诉说出这一路的艰辛与喜悦,需要这样一个平台去表达她内心情感的呼喊与呐喊,抛弃华丽彻底回归音乐。而这种不同于她以往电音风格的红牛不插电最适合表达。

    内心情感的表达除了要用这种原生态的音乐直击内心,心境与城市的交融也很重要。古韵悠然的杭州美景与朴实纯净的内心最是相得益彰,渊源深厚的历史文化最易使人内心沉淀。而尚雯婕为了与杭州更好融合,将改编一首杭州当地的民谣,用吴侬软语的曲调轻吟浅唱,细品杭州风情,细聆内心歌唱。这样一场抛弃器乐喧嚣,放弃华丽造型,只有纯粹本色,只有青山绿水的音乐演唱,必将是一场纯朴悠长的红牛不插电。

    说是与众不同的不插电,除去电音女王要来一场纯朴的不插电,尚雯婕还将带领麾下的新能量偶像男团fresh极客少年团一同登台演唱。据悉,此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还将与乐视网合作进行影院直播。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