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变小型音乐节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1 15:26   发表评论>>

    近日,由乾亨大有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北奥盛典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鼓动青春打击乐俱乐部协办的摇滚演唱会《无音不全》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在北京五棵松汇源空间举行。此次演唱会将开启全新的模式,将音乐节搬入场内,打造一个属于音乐迷们的狂欢乐园。

    由民谣歌手宋冬野、嘻哈音乐人爽子与瓷乐队、摇滚硬汉之称的天堂乐队、充满民族特色的二手玫瑰乐队共同组成的超级“音乐舰队”将在《无音不全》摇滚演唱会上演绎他们的经典拿手曲目,为所有现场的音乐迷们献上听觉与视觉上双重爆表的震撼体验。雄厚专业的制作班底,四组风格不同,却均是各自领域里佼佼者的音乐人,将会为大家呈现最直接、最简单、最狂热、最震撼的中国声音。 平安夜的五棵松汇源空间,一个全新模式的室内小型音乐节将会开启,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 红牛不插电:卸掉浓妆,尚雯婕回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