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魏晨新歌《帽子戏法》牵手王心凌 撞色系组图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1 15:32   发表评论>>

    
天娱传媒旗下人气歌手魏晨将于近期推出2014全新创作MINI专辑《帽子戏法》,首波同名主打上线短短数日便已接近4000万的惊人试听量。此外,《帽子戏法》MV更是邀请到台湾歌手王心凌跨刀助阵,男神女神首度空前合作,令该支MV的期待指数一路飙升!
对于此次能够邀请到时尚多面的情歌女神王心凌跨刀助阵MV,魏晨坦言:“非常荣幸开心,很感谢她能够在忙碌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支持自己。”而王心凌也称此次合作:“蛮难得的,因为平时很少帮别人拍MV,所以第一次受到这样的邀请很开心。”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在已经曝光的不到一分钟的MV预告片中,魏晨与情歌女神王心凌纷纷以糖果色华丽造型出镜,复古前卫的同时又韵味十足,各种帽子元素的融入使整支MV主题更加贴切歌曲概念。气氛凝重的赌桌PK,贵气四溢的珠宝拍卖会现场竞价比拼等种种对手戏码接连上演,将两人之间的生活和爱情化作比赛进行另类诠释。据透露,在拍摄MV赌桌桥段时,从来没有玩过赌牌游戏的两人甚至研究起了打牌、下注、发牌规则,场面十分欢乐。
据悉,《帽子戏法》完整版MV将于下周一(24号)与大家正式见面。此外,该支MV还将同日在BTV文艺频道《音乐风云榜》及其百余家联盟合作电视台进行同步首播。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屈指一算,叶一茜从出道至今已经将近十个年头,在这近十年中,歌迷们共同见证了叶一茜从少女到妻子再到为人母亲的转变,无论哪个阶段,那个幸福女人的称谓一定属于她。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