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华语音乐排行榜》群星歌会走进深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1 15:54   发表评论>>

    《华语音乐家协会》旗下《华语音乐排行榜》品牌活动之【寻找最美声音】全国巡演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暨四川眉山站,浙江金华站,河南濮阳站,山东聊城站,山西定襄站之后,山西晋中站,山西忻州站,山西五台山站,呼和浩特站和北京站正在筹备中,而榜单旗下另两大品牌活动之“明星到访”新歌上榜明星歌友会每周六晚上8点在北京银马纯K三楼举办,另一品牌活动《华语音乐排行榜》群星歌会巡演陆续进行,由榜主合力携手全总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张可,乌兰托娅,星光大道冠军章磊,甜美教主陈娇,安琪 12.2号相聚深圳,敬请期待!!!

    《华语音乐排行榜》由《华语音乐家协会》、“华语电台联盟”、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中国音乐权威纸媒《音乐生活报》以及国内120家省、市、地方知名电台共同举办的民歌、流行音乐排行榜。其下设《华语音乐流行榜》《华语民歌榜》《华语翻唱榜》《明星到访》等4个子栏目榜单。这是华语音乐界近年来最抢手的集合顶尖华语音乐电台资源,在建立音乐交流平台的基础上,共同发力推广优秀华语音乐的新星排行榜。

    合力,著名策划人、导演、《华语音乐排行榜》榜主, 原名张爱军,内蒙古人;《华语音乐家协会》名誉会长,《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华语电台联盟》 创办者;《华语民歌榜》创始人;《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理事,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文艺》杂志编缉部副主任;北京合力飞扬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华音盛世(北京)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董事、兼艺术总监; 首届由音乐界、书画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联合参与的《爱心包裹行动》发起人;音乐作品:《我是灰太狼》阳光大道》《叫一声娘》《马到成功》等。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