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毛泽少发布个人新歌《女王范》 新人称王不惧争议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1 15:56   发表评论>>

    2014中国好声音人气女王毛泽少音乐之路再度出发,签约磁力音乐后打造首支贴身EDM电子曲风单曲《女王范》开启全平台上线,“千面女王”毛泽少驾驭电子舞曲乐来诠释快乐的意义,用跳动的音符来激发每个人的身体里的“24个比利”,这次毛泽少为自己挑出其中一个灵魂比利名叫“女王范”!化身分享快乐的00C女郎,要的就是这种快乐至上的态度!

    毛泽少不惧称王 力要成为EDM电子女王

    在中国EDM(Electronic dance music 电子舞曲 )一直是一块儿从未被人开垦过的土地。即使有人曾试图做出混搭融合的流行曲风也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毛泽少的《女王范》的出现将会改变了这一局面,electro house的音乐形态与国外一般无二,《女王范》在音乐上也做出许多大胆的尝试——激情和快乐是它的主线,节奏与爱是它的主题,符合当今时代趋势的音乐将如一颗璀璨的新星震动整个华语乐坛。

    毛泽少表示,EDM拥有催眠的节拍,配置炫丽的灯光以及成群的听众就可以让每个人都互动进来,这其实已经可以说的上是一种运动,但是这种运动最重要的是DJ与歌者创造性的配合。相信EDM音乐将会在不远的未来影响内地的音乐文化。这也是推出《女王范》最重要的含义。

    好声音学员华丽蜕变 新歌受业内褒赞

    追梦坚持唱歌十年,一路走来,据悉,今年年底会推出毛泽少也会推出自己的首张EP,她表示希望能够去到各个地方和大家见面,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她的歌迷。希望通过新的音乐作品让大家看到另外一个我,一个全新的毛泽少!”

    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一夜成名的《下个路口见》到湖南卫视热播大戏《我的特一营》影视歌曲《如梦》再到现如今,毛泽少总能带来惊喜,此次磁力音乐斥巨资联手法国神秘电子团体electroma为毛泽少量身打造的个人单曲《女王范》,将通过EDM电子舞曲音乐革命性的为乐坛注入新能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