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信文化进企业”主题文艺演出亮相明城恒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1-29 16:11   发表评论>>


    2014年11月28日下午,在暖意融融的明城绿舵庄园内,一台名为“德信文化在这里熠熠生辉”的文艺演出隆重举行。演出由桃园办事处主办,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协办,集团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涿州市委市政府、桃园办事处领导、社会各界宾朋与集团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德信”文化自古就在这片土地上孕育生根。为弘扬“崇德守信、包容开放、博爱奉献、卓越一流”的德信文化,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涿州市委市政府提出《关于开展德信文化“六进一树两好”活动的实施方案》,结合“德信文化进企业”这一主题,桃园办事处和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共同打造了这台旨在弘扬德信文化、彰显忠义精神的精彩汇演。

    在演出现场,集团驾培产业部、金融事业部、文化产业部等部门员工以及桃园办事处人员发挥特长,用饱满的情感和多样的表演方式诠释着“德信”内涵:《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情和祝愿;快板《升国旗》激发了观众爱党爱国之情;诗朗诵《续写军人新风采,扎根明城写人生》赞美了集团董事长的拥军情怀,也表达了复转军人退伍不褪色、励志谱新篇的决心;《德信明城》描绘了集团在快速发展中热心公益、真诚拥军、回馈社会的责任担当;充满激情的架子鼓表演和青春活力的动感歌舞,展示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蓬勃活力……演出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在涿州创立成长,在涿州发展壮大,“德信”早已成为企业发展中的文化之魂。长期以来,集团都坚持着“德信、忠义”的发展理念,将德信文化注入企业发展,逐渐形成了“德智相融,志诚守信,引领变革,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

    明城恒盛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志国表示:对内“修德”,对外“讲信”,不仅是个人的立身之本,企业的生存之道,更是一个城市的发展之魂。接下来,集团将会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注重实践与融入,在企业员工中开展德信文化教育,明城集团将继续秉承德信文化精髓,为构筑德信、活力、富美新涿州贡献热情与力量。(爨唯唯)

文章来源: 中国网 责任编辑: 李平
1   2   3   4   5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潘越云生日齐秦送祝福 默认签约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节 《专家》为黄圣...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星光灿烂

从今日曝光的这组色彩浓烈的宣传图不难看出,此支MV也是主打撞色系风格,无论是服装造型还是背景道具,都会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绝对是一只“出彩”的MV力作
· 《无音不全》平安夜上演 创新模式...
· 尚雯婕将携旗下男团赴杭州演唱红 ...
· “锄头舞”再现独唱版 龙梅子杨海...
· 邓养天全新写真照曝光 尽显硬汉纯...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